其實追星是件瘋狂的事情
以前的我常在電視機面前罵或笑這些人
可是風水輪流轉,這回輪到我當瘋子XD
畢竟...有些是現在不做,以後一輩子也不會做了
(天音:這句話不是這樣用的吧)

以前太過保守了,很多事情都壓抑沒做
而且總覺得自己年紀小,應該乖乖別亂跑才對
不過最近開始體會到青春年華的流失
我好像在屬於青春的那本日記,太過空白

看到麻衣來台的新聞,真得大大嚇到我了
雖說覺得麻衣來台的時機早就成熟了,但一直都沒消息
所以我也不期不待...就當我快放棄結果震撼就來了XD

麻衣來台時間還蠻長的,五天之久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有跟啦~
簡單說這五天的行程XD

第一天,2007.6.14


這天我把追星該做的事情,大部分都做了XD
第一次去機場,就是奉獻給麻衣
除了接機之外,還包車殺去飯店,然後在飯店大廳等人
一切都覺得很值得XD
接機讓我握到麻衣的手
包車讓我能夠在飯店有比較好的機會拍麻衣
飯店大廳等人,讓我拿到麻衣的簽名



其實還有晚上的行程,不過我累了
我想也不要打擾麻衣了,就回家去了~
一整天很累,可是卻不是很累(矛盾)

當天晚上還是用照片用到快要四點了...





第二天,2007.6.15

最怨念的一天,這天是麻衣開記者會的一天
然後當眾板友進入會場時,然後享受據說是五天最爽的行程...

...我在寫考卷...

不過今天翻報紙,發現蘋果、爽報、聯合我都入鏡了XD



第三天,2007.6.16


因為沒有好康福利等等,我是拿到很遠的三樓票
反正,原本預期也是三樓票,計畫聽現場,回去再看重播就好
重點是要跟麻衣迷,人多就不孤獨 就好!!!

but...老天好像很照顧我們這群CIA/PTT的麻衣粉絲們
在開場之前,我們透過哆啦A夢任意門,來到VIP的搖滾區~
這是HIGH翻天~

雖說到最後在那邊一直站著很累,可是近距離的享受超讚
而且也可以很清楚看到台下的麻衣座位!!
除了麻衣的享受
還看到蘇打綠、張韶涵、MC HOT DOG、蔡依林、手越增田
這麼麼近距離,其實也沒什麼好挑的~

不過最後還是沒看完全程,畢竟麻衣一結束,甚至離開金曲獎會場
我們的動力全消去了XD
想說避開最後散會人潮,以及害怕搭不上末班捷運
就跟著剛好有閃人的麻衣迷先走了...

一路上回到家也都快十二點了,忍不住離題要說
24小時的麥當勞真好,我買份無敵大麥克回去當晚餐~



第四天,2007.6.17

這天是麻衣私人行程,不公開的
我就也不再去打擾麻衣,讓他好好遊玩寶島台灣~

然後我去陪伴也是即將要離開的茄~
晚餐飯後,徹夜夜唱不眠(爆) 接續隔天行程...



第五天,2007.6.18


延續前天徹夜不眠的夜唱,隔天早上就直接殺去車站集合送機
這次人更多了(?) 因為不需要追車了XD 所以就包遊覽車去~
車上利用數位電視還順便讓我看了一下王建民的比賽(不過偶爾打瞌睡中^^")

到了機場後,這次人比接機又更多!!
因為今天是端午彈性放假日XD 大家都放假了~

最後再度跟麻衣來個大合照,就送走麻衣了~
下次就要等麻衣十一月的演唱會了

其實在機場還是有很多機會可以追啊,簽名啊
可是後來我就跟幾個麻衣當乖寶寶,就在沒上去了
反正其實這幾天這些行程,其實已經很足夠很滿足了
別是那個人人忌妒的麻衣簽名帽,我想我也沒什麼好挑的~

回程的路上,大家開心的聊天
畢竟幾天下來,也算是另類的革命情感~

回頭想想,甚至更久以後再回頭來想
做這些活動的我,會覺得自己真是瘋狂吧
但是人不輕狂枉少年,不害人的瘋狂行動,也不錯啊~

十一月我還會不會這麼瘋,我也不知道了
或許不會追了吧,畢竟隨著時間過去,很多事就會越來越退縮...
但至少這回我有追上,至少以後少了一個抱怨跟遺憾

反正十一月的演唱會,不管最後票位搶到哪裡
就算是最好只買到三樓看台,我還是會去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