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是大學生就要夜唱
但可能是一開始大一常常通勤趕回家
加上自己都沒車
久而久之,好像人家夜唱都不會想到我...

其實不要說夜唱啦~連平常去KTV的機會都很少
要不是這一兩年土城幫幫聚都是火鍋+唱歌
我看說不定我一兩年都沒去唱過歌都有可能...

其實唱歌越不怎麼樣的人,說不定比會唱歌的人更愛唱~
我就是這樣~

番茄難得回來,可是我卻跟她一次唱歌的機會都沒有
把握最後一次翹掉家族的端午團聚
跟奕儒、小宇與茄最後一次聚餐的機會,就找茄去夜唱~
沒想到她就爽快的答應了~ 應該是茄自己本身也想唱吧XD
不過奕儒過夜失敗,不過小宇卻OK了~(男女果然有差別)
而且還意外多了茄妹,看來她也真得很愛唱XDDD

其實唱之前我還擔心會查證件
然後差不到一年才滿18歲的茄妹不知道會怎樣
可是到頭來,根本沒有人管啊XDDDD

雖說是夜唱,但是因為是端午佳節的關係
其實也沒便宜到,反而貴到,而且還要等包廂
在那之前,我們就在旁邊無人的微風廣場
以及樓上已經沒場次的國賓影城殺時間

然後等待的時間,我就覺得我是個笨蛋XD
前一天的金曲獎我才在那邊叫到沒聲音,可是現在我還是跑來夜唱
反正我也不是靠喉嚨賺錢的,管他的(爆)
幾顆喉糖塞進去就是了XDDD
然後我們就十二點半殺進去唱,給他唱到五小時
然後等六點下班的社長XDD

唱下去才更加覺得我是隻夜貓子
在五點半離開包廂之前,其實我精神都超好的!!!
而且大半夜狂唱抒情歌的感覺真好XDDD
好像可以把所有壓抑的感情全部都宣洩出來~
即便點歌電腦上面都已經四點多,可是我都還是不覺得疲累XDDD
到時旁邊的茄氏姊妹下半場就完全攤掉不行了~
唱完去忠孝復興找社長時,她們兩個活像喝醉酒的人XDD

不過從天黑進去,出來已經天亮...
然後過不久看到第一班的捷運行經上方的高架路段...
...突然感覺還蠻噁心了

花了一斷波折,總算與社長順利會面後...
然後就跑去大安去吃早餐,此時我就開始覺得倦了...

其實夜唱我是撐得下去啦~
只要唱完隔天早上可以馬上回家去睡到中午應該就OK了

BUT...
等下九點半我要去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
我要去幫麻衣送機啊!!!

一整個感覺就是變態...

有夠熱血的夜唱經驗...
不過老實說如果有下一次,我還是想要去唱XDDDD
但是下次一定要唱完之後就趕快回家別排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