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有個像安妮這樣的老婆>////<
陳寬 妳娶到好妻子了
 
這集真是看老狐狸 老江湖 老城府互鬥心機
陳庭這角色 真的是...太恐怖了...
光好多次磨邱副 每句都是話中有話...
邱副也算是明知但表現很"拿捏"(我真不知道怎麼形容|||)
 
這角力鬥爭下 一切都好複雜啊 囧"
就如同邱副所說的
「這筆錢代表的不只是錢」
 
人情世故...
這是這社會的現實面啊....Orz
 
美茜那句以後怎麼教小敏的台詞
是暗指意說 我們講那些應該是非正當
到現實 那只是參考用...
 
總之 鬥爭戲碼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只能說人心...很複雜
 
不過陳庭千算萬算 算不到竟然被唐聽到了
唐登場的方式真是....Orz
陳庭啊陳庭啊 竟然在最後一步出狀況...
 
 
 
老江湖鬥爭戲碼就別多說了
來說說輕鬆的醫生太太吧(爆)
 
比起美茜 我更喜歡安妮耶(爆)
(雖然美茜的小敏 比安妮的翔翔可愛(核爆))
簡沛恩這幾感覺好正 好單純啊~~~
跑去邱家 一整個替她擔心啊
(一看就像是沒做過壞事的孩子在做壞事 囧")
碰上了強硬的邱太太 回家還要被公公羞辱
而且還是在孩子面前...(這不是婆媳問題 是公媳問題嗎 囧")
陳寬 你怎麼沒保護一下安妮呢(指)
也不是要你違抗老爸 可是多少也要照顧一下老婆嗎
 
好可憐的安妮 別哭了(爆)
 
後面還會有安妮的戲嗎(爆)
我愛陳太太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