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集原本是擠不出心得了
太多段看得我不是無言 就是呈現一個"囧"樣
還有一個重點是有一幕很重要的戲份還剪掉!!!
如果覺得那幕太不適合放在這個時段播出
拿昨天的預告跟之前的廣告 就不要用到這個畫面啊(吼)
(這樣一看就知道是剪片...)
不知道是蔡導自己剪掉 還是中視動手的
(沒辦法 "愛殺17"後 讓我對中視很不信任)
希望DVD能收錄啊...
不然沒看過原著或預告或是廣告的人
一定搞不懂那段 也不知道是後陳庭到底再笑什麼
 
其實 陳庭一點都不輸給唐國泰啊Orz
應該用老江湖兼商人心態來形容他啊(白塔龍捲風XD)
所以酒店那段我一直看得很囧啊...然後中途又碰到蘇又發酒瘋
(話說那個拍攝的廁所 是中興百貨女廁(爆))
唉~ 我不知道怎麼發表我對這段的心得
 
不過陳庭的戲份 應該會讓白塔黑暗鬥爭戲碼更加...刺激(?)
明天要搞上邱副了...
 
話說陳寬妻...是燕如媽耶XDDD(名揚惡搞魂再現~)
楊寶樂 你這傢伙XDDDDDDDD
 
講到名揚魂亂入 今天一開始心萍那段 我有亂入一下
就是心萍講到媽媽的歌聲很好聽時...
然後我就OS 妳媽唱給妳聽的那首歌是"媽媽的歌"嗎XDDDD
怎麼不把陶笛拿出來一下XDDDDDDDDD(真是瘋狂的名揚魂啊XDDD)
 
其實SAYA前面那段戲很好 算是今天最精采的地方
可是因為亞洲首映40分鐘片花 這段幾乎是完整播出
所以我已經看過了 囧" 感覺會降溫一點(汗)
但是還是要稱讚SAYA把心萍這角色偷偷暗戀蘇醫師的感覺演得很好~
總之 心萍真是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