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戲劇化 官方網站 (2006.9.4 更新)
 
原作/青山剛昌
腳本/渡邊睦月 音樂/大野克夫
 
主製作/田中壽一
製作人/國本雅廣‧宮川 晶
 
導演/岡本浩一
 
製作協力/ケイファクトリー 制作著作/よみうりテレビ
 

 
 
 
 
記者會片段(翻譯版@無名)
{###_minefeng/71/1932849379.flv_###}
 
 
--
 
陣內小五郎 一整個很好笑XDDD
我一定要先推這個角色!!!!
看照片就很有感覺(尤其有張根小蘭合照那張)XDDD
我超想聽青山的評語啊(小五郎幾乎算是青山的寫照吧XDDD)
 
黑川印象越來越好~ 很期待~
對我(對青山而言?)小蘭應該是跟很單純簡單的女孩子啊~
 
小栗的部份....很好啊XDD
不知道有沒有演出臭屁的感覺~
其實看"柯南"可能看不出來...
可是我印象中的新一,除了扯到感情對小蘭外
這傢伙就是欠揍都不行的一個角色~
怎麼說 就是自以為屌的感覺XDDD(雖說的確真的是很屌)
這種新一的自信感~希望小栗有整個演出來啊~~
(記者環繞那張 我很期待 那已經算柯南的名場面了吧XDD)
 
目暮警官的部份...好瘦喔 囧"
不是說西村不好...目暮的裝扮比較適合胖的人
感覺來好不自然(我覺得西村搭那個鬍子好不習慣...)
其實我覺得 服裝不用太照原本~
目暮後期其實服裝也蠻多元的...只要突顯帽子這點就好了
 
園子那幾張照片 對我不討喜耶(汗)
可能是髮帶的關係(照原作造型)
但看得照片還不多(就那一張|||bb) 也不是很準
 
總之造型太照原著...有時不見得是好事...
(但是帝丹制服我就覺得要強制要跟原著一樣(私心))
可能要因演出人而異(像是陣內小五郎超級搭XDDDD)
太多柯南網友都把他跟COSPLAY聯想在一起了....
可能是我現在對"改編"這個詞重新去定義了
類似侯文詠提過的觀點一樣,改編就算是另外一種作品了
總之我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