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同學會是一件很微妙的同學會
跟國中高中很不同的地方在於
國小時候,就小孩一個
加上年代久遠,記憶都是有限~

這大概是第三次辦國小同學會?!
不過第一次一時想不起來,也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
第二次就是高三畢業的那個暑假
那次還蠻多人,老師也來
然後這次,九個人的同學會,還OK啦~
畢竟國小同學會能辦起來也很神奇了~

其實迷你型的同學聚會,有迷你型的好處
因為都是混同一團的,聊天自然比較有趣
(雖說我都在旁邊聽,沒什麼跟著聊說...)

然後聊到以前的點點滴滴時,真是快把我笑死了~
特別是聊到馮婉婷的時候,真是讓大家都笑翻了~
真是國小一段不成熟的往事啊XD
好像從小,每個人班級上都會有一個想討厭的人~
剛好她就是注定這個命了~
回想她被欺負的一切,主謀明明就是猴子跟無情兄嗎~
不過如同猴子所說,我也是「共犯結構」啊~
(猴子也看危險心靈XD)

然後還想到寫小說的部分~
因為那時候我們班狂迷金庸
(我算難得沒有,從小就不愛看字的書 囧)
搞到最後自己寫小說,而且角色都是班上人物去轉換寫的~
我永遠都記得猴子想不出人名時,就翻字典來取名XD

接下來又回想到掃除的事情
除了超爽的校長室打掃之外,還想到廁所啊 囧
小學奉獻了我此升第一次打掃廁所
而且我還是分配到「大間」那種,而不是小便斗
然後每天都期許自己不要中獎

反正還有一些點點滴滴~

可惜因為無情兄劉明育過幾天要去畢旅
要去採買東西,兩點多就散會了~

時間才下午兩三點,實在很不想散會啊~
剩下的小貓五隻,就在那邊想說還有哪裡可以續攤~
最後決定跑去打保齡球(噗-寒假國中同學會也是去打保齡球)
不過因為是星期天,人好多,買單後就在那邊等球道~
結果猴子又跑回來了XDDD 那當初幹嘛還先走~
然後就6個人在那邊歡樂...

中山這邊真的跟我不合,打得打不順(雖說本身也沒多強)
然後這邊球,那洞都是設計給黑猩猩嗎,洞都超級小
對於我這甜不辣手,根本都找不到球= =
差點兩場都比魚丸還慘 囧

然後劉昱賢先生,你一定有服禁藥!!!
連四全倒,有夠扯!!!



反正續攤讓大家都還蠻高興的,算是續攤的不錯~

打完球就散會了~
然後跟國中一樣,大家都是板橋人,附近甚至走路就可以回家了 囧
回程就跟著張嘉文一起走去板橋車站搭捷運~
一路上就順便聊一聊(哈~他還是記得我是個棒球痴XD)

真不知道下次在聚是何時啊~
雖然只是在板橋而已,可是讓我過了很快了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