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一) 初二

早上應該是八點多吧~
就跟著老爸出門去嘉義高鐵站去接小姑姑一家

雖然經過高鐵嘉義車站幾次,但是這是第一次來帶高鐵嘉義車站
可能是左營車站太大吧,感覺太保站明顯就是比較小...
更重要的是...這邊離嘉義縣府特區還是有段距離!!!
四周全部都是規劃中為開發的空地,難怪這站會是全高鐵站最冷的一站...
(但是站內的MOS卻很吸引人(爆))

接客結束,享用中餐後...就準備回娘家了~

晚上,在表哥的帶頭下,跑去玩保齡球
原本是要在附近的保齡球館玩一下...
沒想到人多道少 一局50元...就想說改去市區那家好了...

就全部六個人擠在他那台"台客車"
(就台客開車該有的設備習性應該都具有了(爆))

抵達,球道是多,不用等...但是一局60元....|||
但都跑來這了 就認命吧
(這家明顯地比中山好 至少球不會很爛XDDDD
一局適應後,第二局有打到破百~ 體育課不是白上的(汗))



2/20(二) 初三

天氣雖然熱...但是溫度似乎有降一些
薄長袖趁機趕快穿,不然怕沒機會穿(笑)

基本上今天就是安排出去玩的...

早上先去表姊打工的地方-嘉義耐斯松屋百貨公司...
外表很漂亮...裡面我能逛得櫃很少|||| 但是Levi's還挺心動~
過年打折外+表姊認識店員可以再打折,看中兩件衣服超想敗的!!!
可是老媽說要先去樓上特賣會,回頭再逛...

特賣會的櫃,我都沒興趣
倒是老妹發現猴子那櫃,逛的超開心的...
(當下就敗了兩件)

就在這逛到一半時...小表弟似乎感冒導致不舒服
(會這樣說,是因為我也不知道他到底不舒服在哪|||)
中途就趕緊回家了.....

我的"禮拜四"衣服啊啊啊................
(經過地下室的MOS也好心動啊啊啊啊...)

因此行程大亂,原定下午出遊...就全部取消了~

太累就想說去瞇一下,但十分鐘一瞇就變成一小時了XD
醒來之後,也持續昏沉一小時多XD
而且同時間屋子內也有一半的人就跑去睡吧~

下午行程儼然變成午睡時間(汗)

晚上之後,小阿姨就要先趕回家了(回彰化去看病)
比較大一點的那個(沒生病的),就一直抱怨~ 超級不想回去的~

想當初以前我也很討厭要走的時候~因為大部分的人都還在XD

反倒是我表妹,因為三姨沒辦法來接她回去
反而那晚是她而住下來了(笑)(三姨家在嘉義朴子,基本上是不會留過夜)

簡單說~ 就睡很多的一天XDD
金架"初三睏到飽"XDDDD



2/21(三) 初四

午餐過後在嘉義外婆家~上演了一場肥皂劇
呃~ 家醜就不多說
反正 哪個家庭不吵架~

基本上今天是我們移動日,離開嘉義再回到水林
遇見很久不見的大姑姑~

然後又回歸早睡的生活(好在沒繼續放那首歌了...)
寒喧之外...除了看電視 也沒什麼事情可以做(汗)

看完一點看完八點沒看到的詐欺重播,就去睡了...



2/22(四) 初五

受三姨丈相約~中參後就去朴子的三姨家

趁那邊有三台電腦,就上網看一下之後
再確定不用馬上趕回去水林之後
就跟表妹和我妹去附近的一家像是下午茶店吃東西
然後順便聊聊天~

這家店感覺真不錯~我很喜歡~
有包廂,也有隔間的座位,加上餐點也OK
可惜不是在土城啊,不然土城幫我一定會在這邊辦
後來嘉義外婆那邊的爺奶跟大姨一家跟小阿姨一家也來了~
所以我們東西吃完就趕快回去,晚上去附近的一家餃子餐廳享用
(沒想到賣水餃,也可以開成餐廳這樣的@@a 我太孤陋寡聞了嗎(汗))

吃飽後就走去朴子的媽祖廟...
那座廟應該歷史還蠻悠久的,看那建築雕刻感覺就是有年代的~

不過晚上行程,都在下雨(傍晚就開始飄漂毛毛雨了)
到媽祖廟這時,就下很大了
所以拜完後,我們就有點狼狽的躲上車子哩,趕回三姨家~

然後繼續我們這輩的拉咧時間~

最高興的應該是表妹吧~
因為當晚順利說服三姨,讓她可以在寒假的尾聲
跟我們一起在隔天上來台北
(剛好她的二哥(也是我表弟)跑來台北玩
就乾脆一起會合,然後在一起南下)
所以當晚她就行李整理後,就跟我們一起先回水林去了~

三人湊在房間、一副撲克牌,就忍不住玩起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