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真是過的不好意思又非常感動的一天啊~
畢竟一開始說要約這一天出來的是我
而且原先約大家出來的原因也不是要過生日的
讓大家這麼辛苦又破費幫我過生日,真是非常的不好意思
不過玩得很高興,從早到晚,真的是非常豐富又難忘的一天啊

早上張鈞跟阿雪實在太殺了...
哪裡不去,早上的私人行程竟然要跑去美術館看展Orz
在325美術節這一天去美術館看展,是我許了很久的心願啊!!!
不過一直都沒有行動去實現...搞得讓我實在忍不住翹課去跟了orz
(林恩如老師,我發誓我這輩子只有這天例外,翹一次你的課!)



只是美術節怎麼美術館沒開放免費參觀啊XD(雖說學生票也才15元)
也沒啥美術節慶祝活動XD 小小的落寞一下(爆)
不過扣掉正在校外教學中的小朋友
美術館真的是一個會讓人心情沉靜下來的一個地方啊~
(應該多來看展才對,門票又不貴~ 雖說有些展覽真的很難懂XD)

就在美術館看展進入尾聲之餘,小台竟然打電話來了?!
才快要到十二點耶(集合時間是十二點半)小台就到集合地點了?!
這不是小台 這不是小台XD

就這樣東等西等(?!),我們土城幫五人組就在一點前在忠孝敦化合體了(爆)
然後去看我們系上的畢展(這才是今天最原始,相約出來的主因啊~)

看完畢展,就去附近的MOS吃午餐了
好在這時候下午店內沒什麼客人,這附近又沒啥學校
(不然今天似乎是段考日,來社教館的捷運上有看到不少學生)
結果我們就在MOS大玩起來(汗) 還好店員沒把我們趕走XD
五個人在一起實在是太瘋了XD 為啥聚在一起就會耍幼稚啊(笑)
就這樣不斷玩弄"正妹"張鈞的頭髮跟我的小黑NDSL
除了中間聊了一下那沉重的話題之外
我都覺得整個二樓該不會都是我們的聲音吧XDDD

而且玩上癮就有點真的不捨了(汗)
可可上演貓空遊PART 2,又要翹晚上的補習了
真是對可可不好意思啊(汗)
(本學期的週二下午土城幫TIME,要謹慎的利用,不能亂約啊^^;)
所以我也只好打電話回家報備一下,說今晚沒辦法回去吃晚餐了
(還好昨晚沒有提議說要買豬腳吃麵線...)
就這樣一行人決定去張鈞家打麻將了
路上還順便討論晚上要不要就在張鈞家吃火鍋好了~

講到打麻將, 是氣死我了(吼)
雖說是新手,本來就不太會打...可是運也太不好了吧(汗)
除了阿雪把機會讓給我打,才打一下下之外...
幾乎每個人都胡過,就只有我沒有 orz
就算好不容易都聽牌了,然後就被別人胡走了...
壽星運氣一點都不好啊 囧"



後來小宇來送禮物,也就順便一起來玩~
沒想到小宇是老手?! 阿雪跟張鈞去買火鍋料時
就剩下我、小台、可可和小宇四個人打
然後可可跟小宇就在那邊玩"此處無水草"和"葬禮的故事"的推理遊戲
小宇竟然可以邊玩推理遊戲,邊冷不防直接把牌倒下等聽牌
連胡牌的時候,都可以邊猜邊胡...這太強了吧 囧"
我都很難分心的說Orz

經過好久,總算準備就緒,我們開始吃火鍋了
不過都快九點了XD



經過好久,總算準備就緒,我們開始吃火鍋了
不過都快九點了XD

雖然這天氣不冷,吃火鍋吃起來有點小熱,但我覺得很棒>"<
吃火鍋莫名就有種團圓的感覺!
這也是之前有段時間土城幫聚會我會挑寧記的原因~
就可以在那邊邊煮火鍋料,邊聊天,那種感覺真的很好(圍爐?! XD)

火鍋吃到最後,都不知道幾點了...正當收拾之餘,想說差不多該散會了
(而且小台家一直打電話來催問何時要回家...)
然後門外不知是誰要進來,發現電燈關掉了
正想說「欸~按到電燈開關了,開燈一下啦」
(因為開關就在門旁邊,誤觸應也是正常吧...)

就看到蛋糕跟大家唱生日快樂歌....



>"<


我都快要哭了...



我的生日一直都是很低調
除了家裡本來就很少刻意辦慶生外
基本上我的生日都沒有什麼慶生的活動
距離上一次這麼多人慶生的,就是高中時跟土城幫在老地方辦的

然而這次又比上次更另外驚訝跟意想不到...
一方面過了20歲生日後,對生日就開始比較沒這麼在意了
另一方面,我也沒有刻意提起生日這碼事,我只把當今天是單純的土城幫聚會
其實就算沒有土城幫幫忙慶生,能跟土城幫玩一天,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只是沒想到土城幫給我搞這一套>"<

邊吃蛋糕邊問到底是怎麼計畫的...我實在要佩服土城幫的心機啊(爆)

因為計畫也算是很臨時,且隨機應變的...這樣反而很難猜到...
像是買火鍋的時候,張鈞跟阿雪沒先套好,差點破梗
但卻反而成為最好的保護= =b
讓我第一時間真的猜不到買蛋糕的時間...

沒有計畫就是最好的計畫嗎?!

總之真的很驚訝、很驚喜也猜想不到,所以當下的感動是真的都快要哭了
不過身為一個死要面子的男人,怎麼會在外面落淚(爆)
但是我真的很感動,如果真的在那邊繼續感性下去,我覺得真的很難說T_T

非常湊巧,回到家剛好十二點整,很妙的感覺
(還真的是灰姑娘的FEEL(笑))

也跟老媽抱歉了
這一天給土城幫了,讓她只能在最後十分鐘用電話跟祝賀

然後謝謝阿雪,妳真的是土城幫的精神支柱啊 <(‵-′)
  謝謝可可,有妳在,土城幫的氣氛沒有一刻是不歡樂的(笑)
  謝謝小台,最後沒有見色忘友XD,還害你一直被家裡打電話關心
  謝謝張鈞,土城幫的苦差事都辛苦你了

  謝謝小宇,千辛萬苦來幫戴文馨同學,送來這份合送禮物
  謝謝戴茄,你這禮物...科科



2008年3月25日
永不忘懷的22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