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我 人緣很差啊
今年祝賀普普 而且大部分是網友 囧
MSN頭香---網友
無名頭香--網友
 
不過這群網友群真是可愛啊(不過蠻亂八卦的||||)
DCW留言板每次到要從我生日這天開始騷動三天
(沒辦法DCW板主群三天連續有人生日 副板主-前板主-頭頭|||)
 
不過最後要趕回家前...深刻體會
我最想收到捷運局的禮物啊 囧
從新埔出站後就六點半多...
想說搭藍17應該就趕得上七點左右到家....
沒想到藍17完全沒發車 囧(不到七點全收班了 <囧>)
等了十多分鐘245正線才到
開了十多分鐘才到板橋車站....
花了十分多鐘 從遠東那端開不到後站尾端
所幸就直接跳車(爆 是下車後換車)
改搭小黃直奔回家 勉強在七點三十幾分到家
(期間老媽已經打電話來抱怨過一次了)
 
回到家感覺到老媽有所不爽...
不過礙於我是壽星就不太好意思罵了(我猜的)
 
不過這禮物可能還要等兩個月吧 囧rz
倒是老媽的禮物算是收過最貴的禮物...
(不過看到阿雪的網誌說得到一台筆電
早知道我也要說我要一台筆點或ipod或蘋果電腦(爆 開玩笑的啦~))
 
20歲囉!!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