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一直叫我上去拖時間
(因為是利用陳忠輝的課開班會 開越久 他上課時間越少)
可是說真的 我站上講台會有恐懼症
而且已經先上次過一次 結果都沒人理
(沒人氣+大家在享受KFC+聊天+下課中)
小孩子叫我討論的班遊的話題
最後還是感謝女公關小A幫忙啊>///<
(不過我只少有當板書|||)
 
不僅班遊討論出個樣子
也順利拖到剩下3分鐘給陳忠輝(這才是重點)
3分鐘根本就沒辦法上課...
然後馬上3分鐘一過 就下課了...
 
拜託下次不要再叫我上講台了
尤其是這種需要互動的事情
從以前到現在我就不擅長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