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過了一段時間了,但覺得還是寫下來留個紀錄
就從批兔板上一篇文章,然後一直推文推文
就可以很臨時的推出一場約,真的是太妙了
但是也不算稀奇了,四月的最後一次聚會
也是本月第六次跟著土城幫的成員們跑出去了

這次不一樣的是,姐妹淘限定的WOMEN'S TALK
(其實前幾天才跟著姐妹淘跑去看桐花(笑)
一樣是很臨時的一次~)

不管是在萬芳醫院的MOS
台大的嚕啦啦社辦
甚至是很多蚊子的台大校門口
好像都可以聊不完的似的

有可以一聊再聊的事情
也有新進度的事情可以聊
當然還有屬於姐妹淘間的事情
越聊真是越天馬行空,越私密啊(羞)

因為這是這一年來,我們都有的感覺
這是最後一年了,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年了
我們都不知道未來會怎樣,我們都好害怕未來會變
兩個男的,當完兵之後再回來不知道會怎樣
三位女的,進入社會之後又會變的怎麼樣
未知的未來,我們無法猜測、也無法想像
不變的定律,就是我們可以掌握當下
我們想抓住最後屬於學生、屬於青春的尾巴
讓自己可以永遠留作紀念的回憶

這一年發生很多事情,更不可諱言的是
因為這件事,讓我們的互動更加多了
但我想,這一切的一切,源頭還是去年那場阿里山上的日出吧
我至今仍然忘懷不了那場旅行
是我目前這還算短暫的人生裡,最印象深刻的一次
即便至今都快要一年了,仍然深刻印在我腦中
當然少不了跨年的煙火日出、新春的貓空等等事情

今年暑假,最後一個暑假
我們好想好好去玩一場,又當是我們青春的畢業旅行吧
至少六月過後,我們都不屬於學生了
能否成功聚在一起,真的是未知數

但我想我們一定會努力去達成這願望
就算旅行計畫失敗,我想一場畢業的聚會應該是少不了的吧

我最愛的土城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