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賣的樣子
不過官網好像被流量搞掛了,原本想說研究一下...
原本想說比起樂透,運彩這類型比較適合我來玩吧?
不過剛剛看到幾個消息,興趣又更低了...

首先,一個從開賣前就討論很久的
中職不在標的物裡,所有的賭盤都是國外運動
這實在是很奇怪的運動彩卷...

雖說目前美國職棒有個廣受國人關注的王建民
但是除了王建民、洋基隊之外
對多數國人而言,MLB對多數人應該都是很陌生吧
而且就算當洋基對已經成為台灣人關注的球隊
洋基畢竟還是國外的球隊...
然而台灣的運動彩卷,卻賭不到台灣的(職業)運動賽事
你說SBL是業餘,還不夠格就算了
連CPBL一開始也沒有,這實在是很怪
(雖說這個問題,中職自己多少也要負責= =)

4月30日中央社的新聞"運彩即將上路 立委籲中華職棒納入投注"
我很認同黃偉哲委員有句話"運動彩券應該要國際化,但不該「國外化」"
當初運彩要通過,不可否認因為台灣有個中職才有機會過關的

北富銀目前的規劃,似乎是要八月才打算開放中職
且基本上是要強迫搭配國外(MLB?)來下注
老實說就算是這個方案,我下住去玩的興趣也不會太大
那我寧願賭賭批幣就好了...

我覺得中職能否納入運動彩卷,是一個很重要的點
我希望看到的,是因為中職納入之後,雙贏帶動兩邊的人氣
然後中職不要又白癡看到人氣旺,一高興什麼都又忘了
好好反省為何北富銀不敢把中職當標的物(大家都心知肚明什麼原因)

而搭配這部份,其實也是我今天才聽到的
聽說是要闖三關,三關過關才能中獎
老實說,這點我也沒興趣= =
因為很麻煩,希望日後能改版,就像樂透吧
不然說真的,等嚐鮮風潮過後,難保不會變成像樂透彩的命運

最後想說就是盈餘分配
目前根本就沒有運彩條例,盈餘所得目前之能給公益使用
但是都已經有一個公益彩卷了,運彩的盈餘還要投入在這邊實在是太不公平了
竟然都是"運動"彩卷,這錢不是拿來發展體育,那根本就沒資格叫運動彩卷
只希望這條例趕快建立起來吧
台灣體育比起來,經費真的不算多,希望這運彩經費進來
至少有些幫助吧

--

找舊文的同時
果然看到今天有立委跟趙守博一起跳出來罵的新聞了
中職能否五月底就能納入呢?
天曉得(我不看好就是了...)

--

(23:14 補)

結果今晚的米迪亞與中信之戰
根本就是來扯後腿
米迪亞教練已經腦殘當讓人不得不懷疑
該教練是不是有幹了什麼事...
不是米迪亞的球迷,都看到快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