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悔花這麼多時間期待你
事實證明我只是浪費時間
我不會阻斷你對我的聯繫
但我絕對不會再主動聯絡你

你根本不知道你有什麼問題
你只會在一些枝節上執著
我不知道你是真的不知道
還是你根本就打從心底不肯去承認這個事實

任何問題,你一個都回答不出來
任何反駁,你也一個都回不出來

你不肯說、你也覺得你沒問題
你質疑我,卻有說不出個所以然

很抱歉,竟然都找不到相交點...
那就容我自己擅自認為我們是條平行線...
等你自己證明出我們不是平行線,再來找我...

你的家庭事業出了什麼問題
你什麼都不說,也不肯分享甚至透露任何一點點事情
那就代表你不需要我們的協助,那就請不要再干預我們的生活

但是你的感情部份...
我只想說...
你根本不懂怎麼去愛人,你沒有資格去談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