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友情贊助,在看完完結篇還不到24小時
就得到兩集的女王SP....
在晚上上線想說閒晃也是閒晃下,就看了SP第一集...
...
看到中間一度懷疑我正在看的是《女王的教室》嗎?
 
雖說全十一集的故事全部看完
但是感覺裡面實在是太多謎團未解
尤其是女王為什麼會變成這樣...SP的第一集獲得一些解答了...
 
之前我對著阿久津真矢到底是不是好老師猶豫很久
可是SP一看,我馬上就覺得,和美碰到阿久津是好老師啊>///<
 
小六生怎麼有這麼討厭的啊(突然開始認同了(爆))
對於阿久津原來的教學其實我很贊同
可是為什麼會有這麼多這種來亂的學生呢?
看著過往的真矢,我就越來越認同他之後的作風
 
看SP最驚訝不是天使的女王,而是女王的家庭...
 
原來女王有結婚,還有小孩...
說到這小孩...
武井証小朋友你怎麼又說自己帶給父母不幸呢 囧"
(↑詳請請看《現在, 很想見你》)
第一次看到這麼家庭面的女王...
不過看到最後會不自覺跟著女王一起無力...
他對孩子的愛心,感覺也不能說是錯...但...
唉...看著看著就覺得養小孩好麻煩喔@@"
不過最後有感受到母親那種失子之痛....
(所以我就說看到看不出來這是《女王的教室》)
 
池內算是這SP的重點人物...
感覺女王的轉變都是因為她...
不過感覺在平交道那邊教訓她那段開始,看得很有感覺...
(多少也是因為這時他已經是高中生的...少了那小六的排斥感)
 
我覺得這部真的是很神奇的一部戲
看著看著你就會覺得池內說得教學方式也沒錯
突然覺得純愛的教育似乎不是很可行的意見事....
(開始有點對女王的方法有些認同...)
 
不過SP第一集還是有很多謎題未解啊
那都要到第二集了吧....
不過天童老師的爸爸總算有接起正篇中的線...
 
突然覺得這編劇家真的很厲害...
很好奇特別篇的劇情,是在寫正篇時就有想到的嗎?
 
有空繼續接看SP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