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女王跟一般校園劇有些不同
可是我覺得完結篇多少還是有著公式在Orz
 
我常常覺得,很多戲都會這樣
完結篇前一集通常會比完結篇更好看
並不是完結篇不好看,而是前一集通常會拉到最高潮
 
其實越後面越溫馨,越看越不像在女王的教室了(爆)
扣除和美的白日夢惡搞
這是女王第一次放下頭髮吧(天海明明就放下頭髮比較好看>"<)
真矢家也首度曝光...可是瞬間就被清空了 囧"
虧那像倉庫的房間,我還想多看清楚到底有著什麼東西
 
最後畢業忍不住都要來點感動...
全班每個人一個一個上台領證書
(很多角色第一次看的這麼清楚(爆))
不過女王就要有女王的作風...
就一個接著一個刪除資料 囧"
 
其實說到這哩,我也不知道心得該寫什麼(爆汗)
前一集的高潮讓我對女王的心得都宣洩出來了
 
就說說對於這集女王的感想吧
不管經過啥大風大浪,女王就是女王,始終維持那酷樣...
不過也因為女王是女王,而不是山美(汗)
所以才被那群混混打得這麼慘
(我跟我妹一致有這樣的感覺,雖說真正的原因應該是女王身體正虛弱吧...)
不過最後全班亮出那畢業製作的更新版...
真矢努力仰著頭,讓淚別往下流(這句話好熟悉喔XD)
這邊有給他小小感動呢...
 
最後就以我覺得阿久津真矢老師是不是好老師,來作為結尾吧~
即便看到最後一集,我還是對於針對小六就這麼狠的手法有點不解
不過就如同天童老師所說的
阿久津老師作法雖嚴厲,但主要都是為了學生好...
就這點而論,真矢是個好老師啊!!!
 
只是覺得好多謎都好像未解,似乎都藏在SP裡了Orz
這樣害我超想看SP說....
 
對了,還有...
 
最後真矢笑的時候...我什麼我會突然覺得不搭啊 囧"
這不是女王 這不是女王啊~(除非換成和美夢境時的那套裝扮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