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跨過五集後到第六集的交界
我似乎感受到為何當初在緯來要播出前
很多人都勸看到五集就像放棄的人,一定要撐過去
很妙的分割點,在第五集跟第六集之間
(緯來播出時間點也剛好週五第五集 第六集要到隔兩天後的週一)
 
目前看到第十集了,下週一就要播出完結
從第六集開始就越看越津津有味
前五集如果是黑暗的雨天,第六集開始就雨停,感受到雲層的散去
我不想去討論阿久津真矢究竟是好老師還是壞老師
(在日本似乎吵得很嚴重,台灣B板上這幾乎一面倒像是好老師這邊)
但是他所說的殘酷現象跟道理,卻是活生生的事實
或許說這些社會問題是可改變的,但現階段就如同這般
突然覺得緯來廣告詞說"學生 老師 家長都要看",很貼切
裡面點出教育跟社會間的問題,學生跟家長間的問題
甚至是家長跟老師或家長跟學校間的問題
而所有的關鍵就在 家長、老師、學生這三者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問題而會去影響其他兩者的部份
 
整體而言,劇本要表達的精神,實在是要大推一下
整個劇情就像阿久津老師一樣
阿久津老師(疑似?)用殘酷的手法,然學生成長學習
而編劇用很極端的手法,來突顯我們去思考這三者間甚至是社會問題
 
不過這部還是有些地方我看到很 囧
有些地方太過狗血了,像是繪里花那集
最後全班出到公園那段,就有點太......(做作?)
以及畢業製作順利後,真矢卻帶來一堆家長來....
這也太....囧
 
不過這一切都沒關係,有著小光,我就一定可以把這部順利看完(爆)
先澄清我沒有羅莉控啊...
可是我覺得這部一直在誘導人羅莉控化或是正太控化 囧
像是小光跟由介...我前五集幾乎都是靠這兩位熬過來說(爆)
雖說貼心的和美姊姊,也挺吸引人
可是小光酷酷的個性才是讓人無法擋啊(在此強調我沒有羅莉控傾向|||)
 
不過最累的應該是天海吧,為了演出這部,幾乎都沒有笑過
只有在片尾主題曲的畫面,才展現出他很陽光的一面
(犧牲真大,她明明看起來就是很陽光的
我懷疑B上認為真矢是好老師是因為對天海的喜愛(核爆))
不過有個例外...就是第八集...感謝和美的白日夢
(看預告就先噴飯一次,第八集一開始整個讓我傻眼啊 囧)
 
等完結 等完結~(不過看預告片應該又會出現校園劇芭樂的公式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