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昨天最熱門的話題
連睡前廳的廣播都在討論這話題
(太晚聽了|||只剩下10分鐘而已 只聽到2通而已)
 
只能說後面的學弟妹們啊
經過長年的抗爭,你們終於享受到福利了
 
總覺得這類好處永遠都輪不到我
記得國小畢業時,後來的學弟妹就享有電腦課而且每間教室有一台
壞事或未知的事卻輪得到我
國中畢業考高中,成了第一屆基測的白老鼠,什麼都不知道
點點點 諸如此類
還記得當初國三時,學校在禮堂開了一個座別會
我剛好是每班選的代表其中幾位
就這樣最後就變成髮禁的意見大會||||
 
吵了那麼多年,教育部一直都說解除解除了,學校也都還是那個樣子
有時候有些教官或主任一不小心還是會說笑令人想笑的話
我們學校沒有髮禁了啊,只要劉海不要太長,然後鬢角不要.......
這就是數學符號的→←吧XD(矛盾)
 
很多學校或家長備份的人都說開放髮禁,會害學生整天在那邊弄髮型
以前國中剛聽這句話時,也真的被這樣唬住了,可是後來過多髮禁的日子
其實這些話都是屁啦<爆>
當學生就會知道,就算自己沒有,也會看到有人為了那幾公分的標準
也花了很多時間在那邊游走"法律邊緣" 這點就真的很沒說服力
 
我也不是那麼討厭髮禁,只是有些標準就覺得很不合理
就跟制服一樣,以前在中和,我就覺得制服和運動服外套很好看
反而覺得運動服跟冬天的制服外套很難看
所以放學後穿制服在外面遊蕩,我也不會覺得怎樣
但是如果穿著運動服或是冬季制服外套,就巴不得換掉換掉!!!
規定如果讓大多數人都接受,也就不怕會有人反對
會反對的就是那少數不論如何都會反對的人
 
任何東西都是一體兩面,有好就有壞,髮禁也一樣
而且人就是一種反抗性生物!! 特別是國高中生這青少年時代
你要怎麼禁,就會越想違反看看
我覺得髮禁開放,一開始或許會變得很亂怎麼樣
可是當久了之後,就只會剩下那些就是滿腦子只想特別的人在那邊搞怪
其他人就會自己回歸到一個不會太離譜的點
尤其上大學後,這點就很明顯察覺的出
擺脫高中的種種束縛到了大學,任何是都會想求新求變
久了之後,也沒怎樣了
 
而且昨天聽廣播Call in有一個人說髮禁的好處
我聽完就笑了XDD
那就是等到畢業後回母校 人家都會說你變帥或變美了XDDDDD
印象中好像是以前的國中老師就有說過XD 高中老師好像也有過(汗)
 
理平頭 推頭髮 剃鬢角
並不是每個人都很好看的,每個人都有他適合的髮型
這是我對髮禁最不爽的地方!!! 其他我也沒太多意見...
 
(本文與無名BSS個人版同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efeng 的頭像
    minefeng

    FENG BLOG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