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竟然問我要不要去逛街
當然喔,尤其前幾天去西門町跟經過後站
超想去晃的!!!
而且我想去中華電信看看,有什麼手機可以換了(2年期已經過了)
不過老妹擺爛,說不想去
我跟老媽就變成騎車去
這是惡夢的開始...
 
還沒駕照,當然是給老媽載
沒想到才騎到青雲路的福客多前
就被一台小貨車迴轉整個撞到

「碰!!」
瞬時,機車撞到,我們兩個順著車子一起倒
按陰陽
此時,感覺不妙了,不只手腳,連頭都一起撞到馬路
趕羚羊
「碰!」
頭撞上去了,還好有安全帽,頭沒事
此時,趕緊爬起來,因為我一部分倒在對向車道
倒下去頭沒撞傷,可是車子會不會過來輾過去,這...
(我當時真的是這樣想的,而且幾秒後,遠方就有公車...)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後來一切都不想多想了
總之換來手腳大概五六個大小擦撞傷
老媽比較慘,嘴巴旁有擦撞到,我全部都只有集中在手腳
不過很痛很痛 雖然只是擦撞傷,可是卻很痛
後來去廣川看看擦擦藥(擦完藥的當時更痛)
這都不打緊,包紮的部分不能碰水,洗澡超南洗的Orz
 
倒楣倒楣透了
逛街沒逛成,反而換來一堆傷,而且牛仔褲也刮破了...
衰衰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