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眾多名句的一集
句句見血 刺痛人心啊!!
 
但是不能說我看這部都是只是單方面挺小傑
這集小傑又說謊了 謝爸不是才說要誠實嗎?
 
雖說 我也知道那話真得很難說出口Orz
而且小傑還多了擔心難得重新建的立"家庭"再度破碎
的確是同情小傑 雖說說謊就不對...
 
講到轉學 這學校的文件會不會太誇張?
通常不是要家長簽名過後
接下來才是學校各單位蓋章嗎?
竟然是學校都蓋章了 就等家長簽章
 
彭老師說的話 正中紅心!!!
 
  因為你跟他們不同 學校不能給你 所以只好把你說成是錯的
  當他們把你說成害群之馬 他們就會很自然的排擠你
 

 
小傑的那句OS很有感覺(可是我有點忘記了)
 
  猶太人被趕出德國.....謝政傑被禮仁國中趕出
  因為我們不同
 

 
看到廖媽媽的嘴臉...感覺一整個不爽...
 
小傑那句OS很形容超讚的(小傑的OS真得都很經典)
 
  就好像待在一家醫院 無法治癒你的病 宣佈沒救了
  最後卻還要轉院 然後一堆醫生護士病患家屬跑來說
  要努力活下去喔...
 

那種加油...好沒說服力的感覺...

但覺得汝浩真得是還不錯的朋友
好歹還是繼續注意小傑...
總算在轉學訊息傳出後,一片虛假的聲音中
...最動聽的一句...
 
今天好多逆光的畫面...
我覺得一部好戲劇取景也要很有水準(蔡導就是有名的取景導演)
好幾幕小傑告別學校那個鏡頭 超喜歡的!!
 
而且每次片尾都很會選很不錯的時機跟劇情停在那邊
十分吊人胃口啊~~
 
我覺得最後十集 每集都是催淚彈吧~
看到彭老師 我就好感動!!!!
 
 
話說華視開始重播了...偶爾轉過去看
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這邊還是風平浪靜的~
可是公視那邊已經被颱風襲擊了!!!
但還是看不慣華視的...有廣告 整個就是奇怪
而且因為有廣告時間 片尾曲被大砍
還是看公視比較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