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算知道為什麼有人嫌到後面覺得在拖戲
我感到到那個feel了(笑)
趕快讓我知道結局(吼)

幹雄最後這幾集神到很誇張的地步^^"
不過幹雄的感情講得比較少,不過看來他的感情也是很幸福的
還有小鶴,感覺有出頭天的感覺~
他跟繪里在燒肉店那段超可愛的~
繪里總算接受小鶴了...
其實看到後面,關注他們這對可完全不遜色於健跟禮這段


似乎感受到幸福的小鶴跟幹雄
對比之下健跟禮這對,感覺就不是很快樂
結果健的老毛病又犯了,結果終究沒有什麼改變
但是如果是我,似乎也想不到怎麼改變
...巖瀨健你這遜咖!!!



發現這部戲好多話都很適合拿來警惕甚至座右銘(笑)
精靈就不用說了,幾乎每句話都在點醒人...
今天連跟健一起跑業務的上司,我都覺得他的話很有道理
應該可以出本"求婚大作戰 名言錄"吧XD

不想停下來了...
今晚乾脆一口氣給他衝完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