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傑轉班了 但是事情沒解決
就如同昨天汝浩所說
這不是對錯 而是輸贏
小傑輸了 在這整間學校裡輸了
 
這集婆婆媽媽那段看了好想打人(爆)
但哪個家長不會自私呢?
(其實嚴格來說 傑媽也是自私的Orz)
 
這也就是這個心靈為什麼這麼地危險!!
 
事實+謠言 導致小傑在學校無容身之地了
其實 電視版改得比較狠
小說版家長還有去跟小傑說
並不是針對他 而是針對學校(雖說實際上還是針對他)
 
另外讓人無言的 就是老師
冷言冷語的老師...視而不見的老師
還有互推皮球的老師 我都也不意外
只是中間有幾個老師讓我很看不過去
先是那個理化老師 他那席話更加會把小傑給孤立化
再來就就是那個採表決制的老師
這個投票前講了很多"暗示詞"
表面上是民主投票 可是這後面藏了一隻看不到的手
 
雖說我也覺得 真若碰到這種情況
在我不認識小傑下 我也會對這個新同學排斥
 
所以當今天有彭老師的劇情 讓我不禁紅了眼眶
先是起立敬禮那段...其實我在看上檔前預告片時
那段就先賺走我不少眼淚了
最後還有一幕就是小傑說出他是不是並不受歡迎 他不會介意時
我忍不住跟著彭老師一起哭了...
 
也許 也許
如果小傑一開始就在彭老師班上 或許就不會這樣了
更不會現在被當成一個隱形人...
(我喜歡今天提到艾莉 高偉琦 沈韋都是隱形人時 每個人的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