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好像都跟老詹無關(我被預告騙了(汗))
反倒是重點是主任跟汝浩
 
這集的主任比老詹還欠揍...
 
  我都不敢惹謝政傑 你還敢惹
 
這集開始小傑正式恢復學校生活
詹老師雖沒被記過處分 但也轉班了
學生們不滿 祈求詹老師回來教
也因此更加排擠謝政傑
 
主任又講了這句話...感覺就很機車
又扯到什麼報社議員...
要不是學校畏縮的態度 根本不會扯到這個
而且 感覺是有點過分借題發揮了...
 
這集 我反而同情老詹 討厭主任
 
 
另外就是汝浩...其實這集汝浩的心情勢複雜的~
我想大概十個人內 大概至少會有七個人當過汝浩吧
 
好友與團體...大家都會選團體吧
連我都承認 我碰到這狀況 我一定會像汝浩這樣窩囔
 
這好像求學多少碰到這種情況
班上一定會有個被排擠的人...
...但有時候 你卻不知不覺中會去排擠這個人...
 
我只能說 危險心靈這部戲 腳本真的很有水準
很少有把國高中這種情況描寫這麼透徹!!!
 
 
下集預告 我看到哭了 T_T
短短幾秒的預告 幾句台詞 幾個簡單鏡頭
淚水就決提了(汗) 毫無防備啊!!!!
 
彭老師 你是熱心的好老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