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星期六明星賽 等到星期天再去
可是光星期五晚上逛網站就好危險~
所以速戰速決 衝星期六的早場(9:40)
 
極簡版 就簡單說~~
雖說有時候有不自覺的幌神感到劇本空洞
但是整體95%以上 我是非常滿意啊!!!
而且早場人本來就很多(好久沒看早場了)
加上今年光星期五就傳出比往年更恐怖的成績
(羽山剛好星期五在華納看電影
就告訴我 週五前三場就全部爆滿了~
茶也說 絕色因應人太多 當天加開下午三點一場
(原本第一場是四點))
所以整場坐滿滿 第一排 角落都坐人了
而且看柯南 最有趣的地方 就是全場歡動啊!!!
搞的很像是被某個網聚團版包下來一般
這就是柯南電影的魅力啊!!!!!
體驗過一次 就會上癮的~
大家一起狂笑,而且今年笑點又加倍(我笑到好累(汗))
然後發出緊張的聲音(這牽扯到雷了XD)
 
總之 柯南電影的樂趣 只有體驗過才知道
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人硬擠去絕色看的原因
(雖說這幾年又逐步分散到信義華納那邊去)
通常去絕色看得 感覺都是"柯南迷"
所以觀眾品質基本上都是很優的
(至於戲院品質就看狀況 絕色偶爾會出狀況~)
我看得這場 有小孩 但是最吵得不是小孩~
而是一群長不大的小孩XDDDD
我媽跟我抱怨說 坐在她旁邊的那兩個女生好吵XDDD
基德一現身就一直尖叫和一直喊好帥(日文)
 
XDDDDDD
 
按往例 我要衝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