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任性要求
古內伯 不要回來寫電影劇本嗎XD
柏原伯 以後都請你寫電影腳本好不好
 
(以下含雷)
 
今年節奏很快 雖然片長快兩小時 卻完全不拖
幾乎算是沒有前戲,馬上就進入案件 感覺有點不習慣~
 
其實前段劇情發展就大概是預告片那樣(代表預告片沒什麼片人)
不過看預告片時,會一直聯想到大逃殺...
不過因為限時12小時的關係...
最後我懷疑是不是因為青山是不是看太多"24"
然後在劇本會議上影響劇本寫作(汗)
 
基本上會隨著時間顯示 有給他小緊張
(雖說明知道主角們一定會平安無事)
尤其是要離開遊樂園的劇情
其中又以步美被挾持那段 看得最緊張~
不過那段也是最好笑的地方
我看兩次 都在那段笑得好累喔Orz
 
其實這集笑點還蠻多的~ 還蠻常笑的XD
從小五郎被攻堅 丟柯南當擋箭牌
再到步美挾持...
白馬的 真得會讓CRY (不知道怎麼形容得笑點XD)
還有大瀧被套話XDDDD
還有還有服部說"你很在意長相嗎?"
還有很多很多 我現在沒想到的XDDD
反正柯南電影笑點也是重要的賣點啦XDDD
 
不過最經典應該是小哀裝病那段吧~
我想所有哀迷看到這一段就值回票價了~~
 
至於人物部份
除了有特地安排在劇情中的人物(連那隻俄羅斯藍貓都有|||)
看第二次時 某茶跟某蘭就說要找山村奶
(青山都特別在單行本說會登場了)
看到高木躲目暮時 她們倆就大叫 我就知道我錯過了Orz
應該不可能看第三次了 等十月的VCD了...囧"
(看來有可能這次路人甲並不是單純的路人甲)
 
至於推理部分 雖不上多好 但也算是不差~
前半段還蠻有感覺 後半段比較有一點點弱掉
所以 柏原伯 可以繼續寫嗎(汗)
 
對了 最後真得有點太....太那個...
最後倒數大家都很緊張啦...不過那時間停在
 
21:59:59:10....太那個了啦(觀眾會不悅啦)
雖說比21:59:59:99還好(有差嗎(爆))
 
最後那段KID華麗劇情
我覺得是故意給觀眾"沙必死"
(雖說我第一次看 真得被千葉警官的話騙到了Orz)
講到KID 這次在展覽館的那段畫面超誇張
之前看第十彈特別節目 就有搶先看到那段畫面
那連發掃射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對這段畫面的震撼(爆)
 
總之不愧是第十彈 感覺很熱血啊!!!!!
 
還有這次有看到後面下一彈的製作決定字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