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一講講太多
所以第二次的花絮分開寫(汗)
 
其實這幾年要完成看兩次都比較難
去年是因為有參加記者們的首映會
加上自己掏錢去看 剛好兩次
 
今年碰到有個問題
就是我要實習沒暑假...
其實找不到人陪 我已經有一個人看的打算~
可是假日自己一個人出去 就有點提不起勁了
可是我平日要上班....所以還是想找人陪
 
結果先找了某茶 又找了某蘭
就莫名湊成了 連丹爺都來了
多麼DCW板主們的豪華陣容(加上一個柯偵網高層)
真是適合看柯南的合夥陪看咖啊(笑)
 
而且要照成我第一次在電影院大丟臉的是...
尤其是跟著厚臉皮某茶 還真得會人來瘋
首先 我們真的在片尾曲那邊跟著唱歌(汗)
雖說唱得很小聲 但我想踏出這一步...
看來明年片尾有點危險...
 
 
最最最丟臉的是....
就是最後第十一彈製作決定的地方...
 
今年的片段是採取1、2、3、4 ...的數字一直翻動
然後旁邊搭配每一彈的片名
我就跟著喊 "引爆摩天樓" "第14號獵物" "世紀末的魔術師"...
然後茶也加入一起喊...考是喊到"水平線上的陰謀" 就沒氣了(汗)
所以沒喊到"偵探們的鎮魂歌"....
 
 
...重點是 因為當最後那段小片尾播完後 燈就會先亮
人就會開始起身準備離開
這時候畫面會先有幾秒顯示製作委員的名字
所以大家都是站立狀態居多...
然後接下來就接那段片段....所以其實嚴格說
這樣做還算有點醒目(大汗)
 
事後覺得很丟臉說(金架人來瘋)
 
 
 
 
 
附記
後來我們幾個人就去KFC吃中餐(某茶趕快回家例外)
然後差不多吃完聊天時 突然停電了
店員就上來說 因為隔壁那帶火災 所以燒到電線 所已停電了
之後店員又來宣導一次 然後大家都起身離開
到樓下你就可以看到誠品麥當勞對面真得有冒煙
徒步區就停了一堆消防車跟警車...
逛西門町這麼久 第一次碰到這種事
還看到停電中的小七 樓上的星巴克也是同樣停電
然後在黑暗中逛中華佳佳XDDDDD
新奇的體驗XDDD
 
說到佳佳 我們那天台北市佳佳都逛過了吧...
先是西門町的中華佳佳 火車站附近的漢口佳佳
然後地下街的新舊佳佳 總共逛了四家XDDDD
 
雖說最後錢不夠買麻衣CD...被某蘭一直亂~
 
反正還蠻瘋狂的一天
明年這團 應該會繼續成行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