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還是完成目標 看了兩次~
兩次都有很有趣的事XDDDD
 
先講第一次
因為跟明星賽又衝期的
原本想比照去年 到星期天再去看
可是光星期五晚上上網 整個就是一件很危險的事
所以忍不住 就是衝早場~
 
好久沒有衝早場的
話說以前沒有週五晚場開始上映時
我們都是衝星期六早場
直到有一年買不到早場票 就變成看中午
接下來好像就固定看十二點那場
(近幾年絕色場次變多 就換看十一點的)
 
不過早場衝得很刺激
竟然要看早場 就要看第一場早場 九點的~
(一方面是怕十點會碰到HO進香團||||)
開演前大概四十分鐘我就到了(今年有捷運較便捷)
可是已經有不少人在排了...還好位置是還OK的
 
總之早場人滿滿氣氛就佳(而且絕色第一週幾乎都是柯南迷去看的)
就盡情享受屬於柯南式的電影氣氛~
一起狂笑 一起拍手 一起發出緊張的聲音
(我想這點也是為什麼柯南電影一直都會有人去看的原因之一
比其他動畫片比較不會讓讓人家說等DVD或電視播就好)
不過今年有碰到一種加強版的 就是"一起尖叫"
我媽旁邊坐了兩位超級KID大粉絲
有KID必定會尖叫 然後大喊好帥喔(是講日文的~卡勾已XDDDDD)
我跟我媽聊這個~ 她說 對啊~ 好吵喔XDDDDDDDD
 
回程前我還去佳佳去看看新美配合柯南電影上映的活動
看到好多好CD 最後還緊急跑去遠東找我媽先借錢去買CD
(因為裝闊 幫我媽出電影票跟午餐錢...害我沒錢了|||)
買了上木搭配柯南最新的ED單曲 以及夢寐許久的小松第一張專輯
其實還想買竹井第一張專輯 跟小百合搭柯南的單曲
不過兩張也都是八百元的 就沒錢買不下手了
(小百合那張明明就只是初回特典版 價錢就跟一張專輯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