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則有關"求婚大作戰"的新聞
日刊體育報公佈春季檔的投票結果
結果求婚風光奪下許多大獎
其中包含了男配角獎


主要講這個,是因為我這集莫名其妙先感動的點
是發生在小鶴身上
當他陪著繪里出去,發現原來是要陪她去找男友
我就莫名的想哭了...
然後劇情發展一定是被甩,然後小鶴要想辦法安慰她啊
雖說很老梗劇情,可是還是被小鶴感動
畢竟看他一路辛苦上來,他的情路完全不輸給健跟禮這對

感情唯一比較沒有太大感動的,大概是幹雄的部分吧XD
話說搬出公寓時,又復合那段
車上四個人反應快要笑死我XD 本集最好笑!!
不過好笑就只有那段,後面通通都好沉重...
(話說開車的是繪里? 小鶴跟健坐後面?!)


今天這集健跟禮的感情部分
是目前看到第六集後,唯一感覺到不是很好的收尾...

可是如果我是健,感覺也會勸禮去參加比賽
我也是笨蛋...

唉~我已經不知道怎麼說了
當看到多田跟禮越來越近時,不自覺就跟健一起開始心情鬱悶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