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鶴這集是在感動什麼!!
我連續兩集都被小鶴感動到了!
甚至應該說...快要哭了吧~


這集有兩句台詞令我印象深刻
其中一句就是小鶴說的

   因為你是我的女神,所以請不要變成別人的附屬品
    不再談這種只會讓妳哭的戀愛


這句話震撼利十足啊!!
多少人的感受,但是沒多少人會說得出來

小鶴這兩集真得是讓人沒話說
難怪日刊體育報票選,他是最高票的春季檔男配角


另外一句是以為成功破壞多田向禮的告白,健的口白

   「命運,為什麼總是讓人覺得難受
    在希望別人能幸福時,為什麼就會有一個人必須悲傷

這句話讓我深深認同這句話...
我想有過類似經歷的人,對這句話會有很深的感觸吧

只是健終究還是失敗...多田還是成功了
這時候真得很想毆打健,都給你再一次機會還這樣這麼拘泥畏縮
雖說我覺得也沒有比他好到哪裡去...


連續兩集結束都在很不高興的地方
沒有像前幾集那樣雖然失落,但是還有點希望的期盼


後段最意外的是幹雄的話...
神一般的角色,除了記憶力好,判斷能力也很準確
其實他這角色相較其他四個人,顯得好像有點不一樣
可是卻不會如外表般的格格不入,實際上確可以融入在這感情中

有幾部戲劇,像是日劇的"orange days"或是台劇的"名揚四海"等
之所以會被我這麼喜愛,喜愛到大推的地方
就是劇中的好友設定,可以感受到到那戲劇刻畫(甚至說誇張)的成分在
可是你卻不會感到太突兀,因為現實中好像就有這樣的朋友們

就是這種原因,讓我很快就墜入"求婚大作戰"的戲裡
除了健的感情外,這五人的友情也是很大的助力!
是繼「名揚的永遠六人好朋友」和「OD的橘子會」之後
讓我最羨慕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