阪神虎應該有置入性行銷(笑)
大學篇一開始剛好就碰上2002在日本舉辦的世界盃
到處都是日本足球隊球衣
健家還是一堆阪神的東西(笑)

講到2002年世界盃,就離題一下
我大概也是那年開始迷W盃,所以那年有些事情印象還蠻深刻的XD
禮爺爺弄那貝克漢公雞頭我笑了XD
那的確是2002年最流行的髮型XD W盃那首主題音樂也好聽~

回歸正傳
這集難得讓我笑很多~
尤其前面一直忘記提到小鶴,小鶴是這部戲的開心果啦~
看到他追繪里,真是可憐啊~ 繪里都都不理他(笑)
特別是藤木直人飾演的那個老師要安慰他的時候
我快笑死了XDD

另外一個大開心果,就是本集限定的禮爺爺XD
看到他害我亂想到富豪刑事的那個爺爺XD
反正不管是那一位,都是很好笑的爺爺~

不過講到亂入,高中老師那夠才是大亂入吧XDD

可是看到還是又忍不住想哭了
健說後來禮就見不到他爺爺,所以回到過去一定要讓禮把照片交給他
那段我超感動
可能因為夏八木勳演太好,讓我都喜歡上這個爺爺了~

雖然才五集,但我也跟健一樣急了
感覺好像已經做了很多事情,可是未來還是沒有改變

好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