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自無名BBS個人板]
 
一年級因為選課必修居多,也沒有太早去想學程
所以連第二階段都很少用到,更不用說第三階段了
可是二年級選得課比較多,所以再第二階段就激烈了...
加上學程不能拖了,所以只好早點去卡位才能選到學程先修課程...
好不容易決定要修新聞系的編輯學程,也找到最佳的上課時間
選不到的話,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就真的一定會讀到大五 囧)
 
AM 5:11
被大雨驚醒,除了是因為是一場許久未下過的一場雨外,也是為了選課煩憂
只要心中有一件認定重要的事,不館睡不睡得飽,八成的機會會先醒...
於是六點出頭就出門,提早了快一個小時出門了...到校差不多是七點十分左右
已經有近二十個人在排了,而且大部分都是我們班,反而乙班很少
 
就這樣等等等...還好是在室內,所以等的情況還好
八點半一到,人龍開始移動...
這時候等待就很緊張了,一直擔心選不到怎麼辦 怎麼辦@@"
輪到我時,系祕打入我要的那堂基礎新聞編輯的課程代號...
不安不安不安不安不安不安不安不安不安不安不安不安不安不安不安不安不安不安不安
「這個有選到,那下面這個就不用囉?」(哈雷路亞~哈雷路亞~)
太好了>▽ 一切課表安排就如同我想的完美(爆)
可是等到永吉時,他已經選不到我那堂了獺慼牘||b
這樣不就沒辦了Orz 另一個未知的未來啊...
 
下午上網路出版時,因為上課實在太無聊,就上線隨便看
不過麥金塔電腦都被鎖了,網路只能上yahoo,就新聞亂看,結果就看到選課上新聞了
原來上午跟勇及在外面看到的新聞採訪車,真的事訪問選課的事啊
被永吉亂說說中了|||| 好像最早有人昨晚十一點就來排了|||
 
回到家轉新聞台,果真看到tvbs有報...
選課也可以選到上新聞 厲害啊|||
(今天的課幾乎都在我們系大樓這邊,完全不知道學校裡面這麼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