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來說,這算是一部雷片XD
但是日本賣很好(日本四週票房冠軍)
而我也看得很高興XDDD

基本上會說這部戲是雷片呢~
以前段來講,因為敘述劇情的關係
有些片段可能會有人看到恍神(不過我還好)
而後段,可能劇情有點空洞,或是不夠緊湊吧~

其實這些地方我都可以忍受...
硬要說,我覺得比較有問題就是...

...太像犬夜叉的故事背景玩特攝片(汗)
那魔神根本就是某某戰隊的怪物嘛(爆) 主要就是那個死法|||
(就像K66裡的毒蛇XD 一定要倒下去 一定要爆炸XD)
特別是其中有一個長舌恐龍(汗)
這是ultraman裡跑來的外星生物嘛(爆)

難得這部片開頭都是走血腥路線(爆)
原本還以為整部片都會這樣走向XDDD
不過基本上接受雙瞳的洗禮過,我承受的了^^"

此外這部片可以分特效跟武術來說~

特效部分...日本人的特效就是...
很不假的假 囧rz(就魔神的部分)
你不能說她們特效不好,但是也不能說那特效多逼真|||bbb

不過武術畫面有扳回來~
尤其有幾幕妻夫木聰防衛反奪劍~
比起大動作的武術,我比較喜歡這種XD

看前半部,好像把這部片批得很慘的樣子~
可是我還是喜歡啊~
首先先天上這部片就有很好優勢...看看那卡司~
柴崎幸+妻夫木聰主演,配上瑛太這位配角
TBS出品,主題歌又是小孩先生XD
這根本就是orange days的陣容嗎XDDDD

我開始惡搞亂想XD 這是櫂跟沙繪以及啟太的前世XD
竟然都要拍續集了,可不可以找成宮寬貴跟白石美帆一起演啦XDDD

所以其實台灣還沒有確定代理上映時,我久已經有在注意這部電影了
一看到預告片裡的多羅羅(也就是柴崎幸)整個就勾起我想看的慾望!!
(妻夫木聰,在預告片裡我反而沒有太注意XD)

果真,實際上看的時候,我太喜歡多羅羅的俏皮了~
尤其敲著鼓的多羅羅~ 一直叫來叫去的多羅羅~
甚至常常被"波及"的多羅羅~
整部片多羅羅是我看的重心呢>///<
只要多羅羅繼續這麼活潑,續集我也會瘋狂的買單啦XD

另外就是配上帥氣的百鬼丸-妻夫木聰
我超愛他那假手擋劍,然後露出暗劍XDDD
而且古裝的妻夫木聰是在帥氣什麼~
怎麼可以這麼迷人啊!!!

好啦 總之我支持的原因有點空洞...(汗)


-以下有雷-





後面家庭悲劇(汗)那段...發便當發太快了一點...
原本以為瑛太就這樣被發便當了 囧
還好是假便當...
至少如果拍續集,瑛太還是有機會(unfair的怨念)
而且我原本以為瑛太那角色會變成反派
還好不是...

總之那結尾一看就知道有為續集鋪路...
而且日本票房的確很好,所以一兩年後,應該就看得到吧?
只是台灣不知道會不會引進(感覺對台灣票房不太有信心(汗))


話說還有幾位配角還蠻有名的~
土屋安娜也有演出,可是我對她還不熟
另一位是劇團一人...我怎麼認不出來他是演哪個角色 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