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愛情,可以多勇敢?

《現在, 只想愛你》改編自《現在, 很想見你》的原作者市川拓司
另一部作品《戀愛寫真 -另外一個故事-》

可能是純愛片的老梗關係
也可能導演最後鋪陳到收尾的功力還不夠
後段急轉直下的劇情
雖有感動到我,但我沒有在電影院偷偷拭淚
但基本上仍然不損我對這部作品喜愛

好看的電影,在看完那一兩天我會一直努力回想著那部電影的種種
現在我想到是那片綠意盎然的森林,清澈的湖泊,以及滿是甜甜圈餅乾的樹~
靜流跟誠人在馬路上、在誠人家
靜不段說以後現在還沒長大,以後長大多漂亮
讓不懂得珍惜的誠人後悔
而傻傻的誠人,只是傻笑著聽著看著"說傻話"的靜流~

現在我很好奇,當初可可推薦我這部片時,到底想說什麼XD
(因為有關雷的部分,我一律禁止她說~)
話說靜流長大前,為什麼我會有"可可"的錯覺 <囧">
不過這句話算是讚美可可吧= =bbb
宮崎葵實在是太正了...
連扮醜就像裝可愛一樣...哪裡醜啊= =b

還有純愛片的男主角除了長相帥之外~ 根本就是呆頭鵝嘛!!
為什麼桃花都這麼好 囧rz...(結論:人正真好(汗))

照片在這部片中,算是很重要的一個部分
看到誠人帶靜流到暗房那段...為什麼我會想到大一的攝影學XD




-以下有大雷-





市川兩部改編電影的純愛作品
劇中的女主角可以為愛而不顧一切,犧牲生命
澪,不怕自己短暫的生命,只為了佑司跟阿巧
而靜流,為了戀愛
因而不再壓抑自己的成長,讓體內的病魔一起成長

"得了一種談了戀愛就會死的病" "說不定你親我時我會高興死喔"
當後段使用倒敘法回述這段時,心中的感動怎麼止也止不住...

靜流實在是太討喜了~她的純真,以及一切種種
"我想喜歡 喜歡的人 喜歡的人"有夠饒口的一句話XD
讓人不自覺笑了出來,這只是劇中眾多好笑又可愛的淨流名言之一

或許就是這樣的靜流實在太討喜了
中間突然接到靜流爸那段語音留言"...已經將靜流的骨灰灑向..."
因為我之前完全沒趣踩過任何一點點的雷(甚至劇情簡介也看很少)
所以整個就很突然...結局無法像《現在, 很想見你》那樣溫暖了起來

因為比起阿巧還有個佑司陪伴
我覺得誠人相較就比較寂寞了...


或許就是現代人太缺乏這樣純愛了~
才讓日本近年來這樣的純愛片這麼風行...

其實我也很愛這種純愛片~
不過常常這樣一個人去看,還挺心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efeng 的頭像
    minefeng

    FENG BLOG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