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是要我以後怎麼追進度=   =
不過我本來就會很愛看台劇(雖然類型跟大眾收視率主流有點不同)
只是這段時間一堆戲都追著看...
不過問題最大還是雷很重要的《痞子英雄》比較麻煩
其他就是一般劇情片,就算被雷,影響也不會像《痞子》這麼大

【比賽開始】

老實說前部《波麗士大人》讓我失望了
劇情流暢度以及掌握度,一直是《波麗士》的罩門...
特別是到了後半段,甚至是結尾,實在是...
離題了

比賽開始我完全衝著「梁修身」、「李國毅」、「棒球」而看的
三個點完全命中我的興趣
台灣跟「棒球」有關的戲實在太少(還要扣掉假棒球戲=  =)
另外「梁修身」三群長篇短篇看過得作品也不少,還沒有看過覺得很爛的
而且每部感覺都是社會關懷,點出一些我們社會上的某些議題
最後是「李國毅」,第一部接觸不知道是《單車上路(腳踏車的祝福)
另外還有《極限燙衣板》,反正就是在公視認識這傢伙
接著又看他演出《蜂蜜幸運草》的竹本,表現也不錯
知道他要演《比賽開始》,我自然就一直注意著~

目前看過第一集,感覺不錯~

【敗犬女王】

我已經很久沒看三立的偶像劇(新開闢的優質線例外)
老實台灣所謂的"偶像劇",王子癖好實在太重了(有錢少爺配窮女孩)
其實老媽著迷《命中注定我愛你》時,原本有想要看
但是想到還是偏王子,加上同時間本來就追別部就沒看了

只是接下來拍出的《敗犬女王》,題材比較不一樣了
(雖然我也跟可可一樣,覺得有點像AROUND 40
 不過感覺是還沒有抄AR40,雖然在警戒線邊但沒跨過)
特別是,這部完全沒王子,劇情大方向似乎也不會有王子出現了
我一開始是先看重播時段,就是有空就看,沒空也不強求
因為主力是追《我的億萬麵包》,後來就改追《敗犬》了

另外老詹-溫昇豪這角色實在太威了~
希望三立不要堅守傳統,男二永遠只能是插花用...
但是應該很難... 最後一定還是跟男主角吧
(其實最好的結局,我是希望無雙都不要)

【愛就宅一起】

原本都是看週日中視首播,不過中視真的剪片剪到太誇張
所以我《敗犬》就扶正,這部改追八大完整版
這部越看越有味道,默默就默默的發出威力了XD
原本一開始覺得汪東城搭楊丞琳很奇怪,不過看久就習慣了
越來越喜歡MARS跟默默的互動了(拜託莎莎幫的戲份少一點吧=   =)
另外LINDA的楚楚姊,不知道為何,我有時候很喜歡這個角色
但是最喜歡的配角莫過金勤的一隻啊!!!

好久沒看過金勤,金勤出名的《孽子》我是沒看過
不過在《偵探物語》裡演超級白目的記者讓我印象深刻XDDDD

最近看到MARS母的戲份片段(《敗犬》廣告會轉《愛宅》)
感覺這條線應該也會很棒~

我週末看這部時,老媽都會跟著一起看的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