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一篇說過,輸中國我多少有點開心
期待就是希望讓上面那些主事者,給點震撼該做點事情
今天洪中接受中天新聞的訪問...講得實在太中肯不行



洪一中很中肯的列出幾的要點
一、該想想為什麼沒有陳金鋒、林智勝、王建民等這些球員
  台灣的棒球就不行了,這是台灣棒球環境的問題
二、每次都在檢討,京奧回來不是也有檢討
  檢討後都是老問題,但哪一次真的有去做
三、擔任京奧教練時,提出國手球員保障問題,卻換來砲轟
四、每次出去都希望贏球,但是台灣真的有這個實力嗎?


洪中今天對媒體講到這幾點,句句中肯到不行
而且這幾點,根本就是講過幾百遍的東西
最重要的事,檢討後有做什麼嗎?
(看看每次輸球回來後的檢討內容,以及中職開過的N遍坐談會)

行政院跟體委會這幾天也有聲明
先不管提出的方案是不是有錯,需要更正
但重點就是希望真的坐下去,不是順勢作秀講幾句就好

想現在就有提到希望能有更多的公、民營的機關公司
來多組甲組的業餘球隊
這點希望不是嘴砲,真的要去做下去
(台灣只有合庫跟台電兩隊真的太少了)

沒什麼路用的媒體,這幾天也開時扒中華隊敗戰新聞
而且政論性節目都加入討論
這些嘴砲政論性節目我沒什麼看啊,只是星期天剛好我老爸轉了2100
才親眼見證到,真的是嘴砲亂說到不行

星期天的2100,邱毅隨便講,當場就被統一獅領隊CALL IN進去吐嘈
當時看得時候真是爽到不行,不懂就不要亂講嗎...



真的希望這次檢討真的多少多做一點什麼
雖然我總覺得,應該還是一樣吧,時間過了就什麼都遺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