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空堂
就跟著狗和羽山打球
原本想說只是去混時間而已...
 
沒想到最後狗跑去報隊
害我有夠給累死Orz
原本玩都沒有打算要玩...
(穿牛仔褲有沒帶衣服來換)
 
而且真正的重點是
自從大一體育課後...我幾乎就沒有碰過籃球
唯一一次就上學期某個星期五沒課後
就男生幾個在操場那邊玩
那天我也沒什麼下場 幾乎都是坐在旁邊看
所以這樣算算我應該有一年沒打球了...
 
今天害我在陳忠輝的課一直想睡啊(汗)
 
現在男生只有十個人
如果有什麼籃球比賽...
被拉去打(湊人數)的機率應該瞬間會變高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