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喜歡小艾! 第一次心疼小艾!
月芬應該不是有心機的人(?)
 
這幾集小艾劇情超重的,尤其今天
完全小艾啊!!!!
 
小艾的詳細身世第一次透露是通四海杭特想挖角老灰的時候
大概知道小艾的媽媽愛上有婦之夫 然後最後自殺 留下小艾
今天這集就是把小艾童年那段時光完全演出來...
...
小艾個性怪不能怪她 因為她從小就身掌在不完美的家
...
今天這集一直在現今跟過去的畫面輪流交替
同樣場景下從現在回到過去...讓這集很有一種"想念"的味道
 
我不是一個很會說故事的人,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劇情簡介
這集因為牽扯到母女之間的親情,讓我整個感動在其中
尤其是小艾在舊家想要感應到他媽媽時,她聽到電話響
(因為靈異節目跑去小艾老家 搞些有的沒有的)
拿起電話時說,好想見到她那邊時,眼淚差點就失守了...
後半段小艾逐漸回憶小艾母受打擊 慢慢走向自殺的那天時...
整個就是一個讓人有種心痛的感覺...
...特別是最後小艾母選擇把小艾鎖在家中,自己前去自殺...
不讓小艾跟來 讓小艾留在這世界上...讓小艾現在至少還活在世界上
整個就是一種很沉重的感覺...
(表達能力真的很差Orz 要看過才知道我在說什麼)
 
總之這集是小艾最真的一
讓人看得很感動....
(楊雅筑有把這集的劇照放在她的無名相簿中!!
看到照片就會回味劇情啊!!!)
 
可惜這集完全沒老灰的戲份(連香露都沒有)
而且原本還期待回憶時,會出現年輕的老灰...可惜沒有
因此鬍子跟月芬這集戲份很多...
感覺鬍子老爹幾乎變成小艾的第三個爸爸吧?!(第二個老灰?)
 
不過這集沒有幕後花絮是怎樣?!
我以為這集至少會有楊雅筑的幕後花絮說@@"
 
本案我知道的演員:蔡燦得、馮媛甄、小鬼(丸子)
(按:話說上次演李紹祥的弟弟,是丸子的Junior)
 
下集預告心得:怎麼沒啥主線劇情的預告啊(吼)
不過有阿卡要復活的影仔出現囉!!!!
 
下回 倒數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