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美蓮喔~
 
這集一直讓我有這種感覺
難怪小艾會說"(拿著美蓮的照片)為什麼大家都忘不了妳"
小艾啊~因為美蓮真的太討喜了>///<
 
這集其實我覺得可能是我對案件期望過頭
感動程度不如我預期(汗)
因為那段感人的劇情站的比率很低...
啊~沒辦法嗎 現在是主線重於案件...
而且阿卡已經不在了...通四海 實在是個太恐怖的地方Orz
還是阿卡有人情味
不過刺蝟在通四海的代號笑死我了XD....RU486 XDDDDDDDD
(廣告片有剪這段 害我每次看到這支廣告就一直笑XDDD)
 
因為事前期望太高 所以小小失望些
所以心得也不想打多了(汗) 就大概說說就好
 
老灰的相親對象月芬真的讓人搞不清楚
總覺得好像還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到底何時可以揭曉啊Orz
(看劇情介紹 視在下下集才有機會吧?!)
倒是越來越清楚的卻是小艾這邊Orz
從小艾突然闖進刺蝟的生活後 到最後的那個吻
嘎~~~~~~小艾啊!!!!!!! 嘎嘎嘎嘎嘎...
(最後刺蝟的OS超好玩的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前輩我沒有對不起你喔...")
 
來吧 來吧 剩下三集了!!!
 
--
這集刺蝟家的戲份很多
看到那原本要送給美蓮的頑皮豹 跟美蓮的照片~
讓這集會想去回憶美蓮呢
而且連續兩週片頭又變成舊版的片頭
舊版的片頭就有不少美蓮的鏡頭 還有SAYA飾演美蓮的字樣
個人覺得這部愛情戲份 就屬美蓮所在的這幾集最好看了!!!!
--
 
忘記補充一點...
最近下片尾曲的時間點越下越好了~
讓片尾曲聽起來更有feel呢
 
下集預告感想:
下集是小艾為主的一集
小艾跟小艾母(也是老灰妹)的過去也將透露出來!!
期待 期待啊~~~~
(這幾集重點幾乎都在童家人身上嗎!!!)
 
真的快要完結了
既上上週幕後花絮是陶子 本週的幕後花絮是范植偉
剩下三集是月芬 小艾 跟 老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