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第四台從晚上九點半多開始斷訊
害我漏看了七分鐘 囧rz
 
還好後面越看越好看
憤怒的心情才算平息....
 
好久沒在十點這時段看AST啊~~~~
不過這時間偶爾會想分心...總會想到華視跟中視
(不過因為沒廣告就都沒轉)
再不然就是有家人會亂~
 
這回案件短雖短 可是比上回好很多了
而且一次集中火力把案件辦完 感覺就不會太過奇怪了~
不過查案動機猜錯...所以最後才知道動機只是那麼溫馨
感覺有點虛掉(因為不符合我期待 沒出現我想要的爆點XD)
所以案件就跳過不談了(爆)
只是要說一下蔡振南真的有種LOCAL的感覺
當他以流利的台語台詞說出時...超有FEEL了~~
 
香露這條線莫名讓我感動 囧rz
明明就覺得還好 可是就是湧上一種感動的感覺
尤其在掛掉阿生電話後 從溫柔變成無助的憤怒
以及老揮跑去質問香露賣阿卡的那段
整個就是有種社長大爆發的震撼力!!!!
 
然後配上老灰這邊愛情這條線
道出很多老灰內心的感覺~讓人也會沉浸在那邊~
 
最後看到阿卡要清空
老灰拒絕來看到阿卡收起來的樣子
刺蝟要了阿卡內的某副對聯...
看的都人覺得很落寞...
 
還是上禮拜那句話
好想一口氣看到完結啊~
多麼希望在我來不及感動之時
就一口隨著起伏下去
然後最後在靜靜沉澱那感覺啊~~~~
 
現在每天都期待週日的到來!!!(一方面還有下午兩點聖稜的陪伴)
 
本案阿卡桌面招待:無 直接到委託人家中洽談
(本回阿卡偽裝公司:阿卡偵....真健康有機食品公司(笑))
本案我知道的演員:蔡振南、潘慧如、張洛君
 
下回預告感想:
小艾小艾小艾...你怎麼像美蓮那樣擅自到刺蝟家住呢 囧rz
光看劇情介紹 就覺得會是感人的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