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好看了...
快要結局了...所以劇情也慢慢往高潮處了~~~
好想一口氣看到30集喔>"< (還要花一個月...Orz)
 
今天首推配樂...
今天這集的配樂都是用我喜愛的配樂(多少可能都跟劇情發展有關)
害我看完超想拿原聲帶出來聽
(雖然還有不少好聽的配樂 原聲帶都沒收進去Orz)
 
接下來說說劇情吧~
先說本回案件...劇情少到不行啊...
雖說那位扮演綠野仙蹤桃樂斯的小妹妹跟她的獅子很可愛...
(怎麼突然羅莉控起來(汗))
 
沒辦法...今天幾乎都是主線劇情
 
先講好笑的部份
上一集是看A片 這集是看鬼片
老灰愛看又不敢看, 一直請小艾敘述劇情跟畫面XDD
如果是我 也會這樣耶XDD(不過應該不會那麼誇張吧|||)
然後小艾想像老灰跟鬍子老爹一起看鬼片的樣子
害我差點噴花生(爆)(因為肚子餓在啃花生)
 
但是這集還蠻苦的...感情這條線圍繞在 月芬-老灰-香露-阿生
香露因為阿生的生日賀卡瘋狂~也因為阿生需要錢
再度根香露母去暗示.要錢..雖然最後失敗,甚至讓香露母大怒
不過展現的母女之情,確是相當深厚的
(那段分鏡很特別,第一次看到那種分鏡方式 還不賴!!)
 
說到阿生
阿生初次登場...出現在香露的相簿裡
不過庹宗華怎麼看都不像阿生啊 囧rz
 
另外老灰部分...苦苦的暗戀
雖說出現一個喜歡上他的月芬...不過她還是愛香露
可是香露那邊不知是沒感覺還是沒發現~老灰就只能苦戀啊
不過月芬感覺好像還有不知道的一面
非常好奇這個角色的發展
 
唯一最意外的感情就是小艾跟刺蝟該不會.....?!
 
另外今天最精采的就是跟通四海的對決
尤其在外面拉客那段....超白目的XDD
通四海的頭頭杭特由郎姑來演...只要看到她演戲我就會有所期待~
我覺得舞台劇演員演戲都有種神奇的戲劇張力...不知道怎麼說~
 
阿卡何去何從呢?
先是對老灰的喊話挖角(這段透露出很多香露老灰的基本設定!!)
在來直接找上香露併購阿卡....
好刺激喔!!!!
而且香露直接燒了併購企劃書.....整個心聲就是 "帥~"
然後"預告&花絮"的字眼就出現了....看不過癮啊!!!!!!!!!
 
本案阿卡桌面招待:無
(本回阿卡嘗試轉型:卡拉OK式談生意、街頭擺攤拉客)
本案我知道的演員:劉至翰
 
下回預告感想:
香露最後還是忍不住要為阿生賣阿卡?!
幾分鐘才看到帥氣燒併購書說||||
另外下回蔡振南登場(這樣黑狗來了基本角色只差阿嬤林美秀了)
 
(打到一半竟然不小心取消掉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