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公車上
突然兩個中和的學妹正坐在我後面的位置上
討論推甄跟以後選志願的問題..
然後一直回問題的學妹就講說台藝大balabala
又提到傳播 廣告啦
另一個學妹又說那世新呢?
 
聽到我整個耳朵都豎起來了...
真想直接轉頭會去跟他們聊(汗)
 
想當年高三時
我心目中的第一志願正是台藝大廣電
然後想著台藝大什麼什麼
可是最後我的志願卡卻連台藝大都沒填上去...
 
第一志願就跳到輔大廣告了
(輔大是我校志願第二 世新是第三)
因為我很明白 我考不上台藝大Orz
 
聽著學妹的對談 讓我想到一個問題
"大學對於高三學生究竟是什呢?"
讓我的記憶有點拉回幾年的高三的時光
從學測 到指考 到填志願 到放榜
感覺算是人生中 第一個最重要的轉折點
讓我突然回味一下當時的酸甜苦辣
 
大學 這詞在台灣越來越不怎麼特別
但是他還是繼續在很多人心中扮演很重要的轉折
 
前幾天剛好碰到阿光上線
他現在正推甄幾個科大等結果
阿光離開圖傳 目前正朝著或許是他認為才是屬於他的道路上
我也祝福他了
 
大學...
一個轉折點...
..........那我轉折到哪裡去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