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猴跟董瑪莉辦得小聚會
不過時間撞到經典賽...所以最後他們去陽明山我就沒跟去了
 
雖說只是隨便約約,能約幾個算幾個
不過還是約到不少人(13人)
尤其是也很忙的憬燁跟很少機會碰面的董瑪莉~(還有中猴XD)
 
當大家吃完飯後....整個*話甲子就打開了(*請中文系幫我訂正Orz)
大家都聊得好high
最讓我意外就是芭郭在學弟妹面前稱讚313 ?!
可是他在班上幾乎都沒在誇我們班,還拿九班來壓我們說(爆)
因此也聊到上課大家愛睡覺
根據張公睿揚兄的統計,上課睡覺人數最多是出現在芭郭的課上
(2X人)很意外的成績,建成的數學課屈居第二位啊~
總之就還聊很多五四三之類的
整個就是聊得很開心呢~
 
最後結帳時 社長在那邊裝凱啊
竟然偷偷幫我們去付帳單!
你這傢伙啊...我是叫你請唱歌 誰叫你請吃飯啊(爆)
不是啦...雖常常鬧你說請客...可是都是說好玩
沒叫你請這麼大攤的啊||||
後來在我們硬塞死塞...每個人大概湊錢給社長...
 
最後我們幾個有事的就先走了
剩下的人就去陽明山賞花了
我是很想去啊 可是我誰叫我是死忠球迷呢>"<
春假再辦一次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