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沒有像03的結果
雖說無緣晉級 多少對有些失望
可是整體而言...似乎感覺未來蠻有希望的
只希望能有所覺醒
 
3/3 中華VS南韓 中國VS日本
 
中韓這場...猶如死亡之戰...

誰輸誰贏似乎就是決定了...誰將會是第二張門票當選人
其實這次韓國的陣容,豪華程度我覺得似乎勝過了日本
> 雖說是幫中華隊加油...其實心裡是怕怕的....
可是從林恩宇開始...除了林英傑外..每個投手都投得很亮眼
林恩宇的表現有目共睹就不說...
最驚人的就是朱尉銘...多數人都不看好 甚至不認識
(可可還打電話問我他是誰||||)
雖說沒多看好...但是他在去年加入中職第一年
中繼很亮眼(可惜是在鯨隊 知名度就又折扣)
沒想到在這種大場面 表現還是這麼穩定...
一上來就雙殺...瞬間化解危機....
 
投手穩定...野手不賴
除了陽森一開始搞失誤...後面守備可說是越來越漂亮
特別要說胡金龍...守得真的是好得沒話說!!!
如同葉志仙教練跟幾個電視上球評教練所言
這些到小聯盟的球員 進步真的很驚人...
雖說打擊貧打的老毛病還是有...但是至少有展現出拚戰的精神
可惜關鍵的臨門一擊還是打不出來...Orz
 
雖說九下眼看要打反攻...
尤其是詹智堯那支 打出去我就覺得應該是安打
沒想到就被韓國游擊手硬生生展現美技攔截下來 結束了比賽...
彷彿瞬間天堂掉地獄般....
不然2:1的情況下...後面還很難說...
那位SS在韓國應該瞬間變成民族英雄吧
 
雖說輸了...可是我不至於太難過
因為比賽過程真的很精采...彷彿看到未來的希望
而且韓國實力這麼強(動用投手四名全是MLB級的)
打成這樣 也算可稱上雖敗猶榮了....
 
晚上的匪日戰...
18:2...日本把大陸提前CALL GAME...
基本上不訝異...訝異的是那兩分...
那是兩分全壘打打出來的(WBC首支|||)
而且我剛好轉台看到這歷史的瞬間....
被打的是上原...04在雅典才被陳金鋒打三分砲...差點害日本輸球
球是圓的 什麼都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