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星期四的放學回家的公車上
就有蠻大的機會碰到中和放學,看到中和的學生上車
而且今天看到一個學妹,書包掛著一隻絨毛的馬娃娃吊飾...
跟阿花以前掛的,還有點像呢....
腦袋不自覺的回到過去的時候...感覺好懷念
 
將近一年前
我也都是會在這個時間這個地點在這個地方上車
往事好像有浮上來了,此時把MP3轉到GC的"再現心頭"
(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歌給我的意境就是想起年少時光的味道)
...這一切一切的感覺,都盡在不言中...
我真的是一個念舊的人...
有人說太過念舊其實並不好,因為容易佇立回首而不前
或許吧...不過我並不完全這麼認為這樣
我容易念舊過去的時光,不就正也代表
我在過去的每一刻,幾乎都是活在美好與快樂的時光裡
或許,這也不賴啊...至少我一直活得還算快樂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