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澎湖的遊記還是沒辦法在昨天之前寫完
碰上奧運加上卡在第二天的七美真的很難寫(看那照片量就知道)
昨天8月30日,對我而言是一個重要的日子,所以才想趕在那天寫出來
雖然那群人跟我說我很無聊~ 可是我還很難忘那去年的那兩天...

今年七月初,雖然去了澎湖玩了六天之久
不過去年八月底的阿里山兩日遊還是讓我印象深刻
只要看著照片,那個火車、高山、寒冷、森林的回憶都回來的感覺
那是我近年來最難得的一次旅行印象

在澎湖玩回來的時候,張鈞入伍了,原本以關係會開始殊離
可是因為阿雪跟可可還是要準備未來的考試,加上我不幸的還要再去學校半年
實際上踏入社會工作的,還是只有小台
所以八月反而在張鈞兩次放假時,我們又聚在一起了~

最近一次就是幾天之前
雖然阿雪晚上還有約,可是我們剩下的三個人就跑去找下班之後小台
就這樣,晚餐過後,就在小台家附近的公園鞦韆旁,席地而坐,又聊起來了~
要不是是因為前一晚失眠,已經超過30個小時沒睡覺
加上隔天星期五,小台早上還要去上班
否則我看又聊個沒完沒了,聊到阿雪回到土城吧...

回到原題吧,我想大四最後一年玩到瘋成這樣
去年此時的那趟旅行,覺得是一個重要的轉折點之一
如今已經滿一年了,一年前的我們不知道是如何想像未來的一年?
哈哈,我也忘了,只記得我提議說以後想一起去日本玩(笑)

多年之後,如果我們還能在聚一起
也許...我會提議去說,一起去阿里山旅行吧XD
(然後可能就跟說要去老地方吃飯一樣,被他們圍毆吧(笑))



去年的遊記:土城幫阿里山幫遊 之 橋牌 
土城幫阿里山幫遊 之 火車 
土城幫阿里山幫遊 之 阿里山
土城幫阿里山幫遊 之 奮起湖
土城幫阿里山幫遊 之 大自然
土城幫阿里山幫遊 之 土城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