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感冒跟心情不佳,這遊記又停了XD
可能時間會拖很長,但是我絕對會把六天行程都寫完...

2008.7.1 (二) 天氣晴
望安→七美

一早不知道幾點就被可可超大聲的鬧鐘吵醒~
不過可可到是自己沒爬起來,是靠著阿雪把手機拿給可可才起床
然後我就又進入夢鄉了...
隱約聽到阿雪跟可可問說買早餐的事情,但是我不清楚了~
兩個男人繼續在民宿內睡覺,兩個女人出外去買早餐(笑)



早餐買回來之後,也正是被挖起來了
阿雪跟可可買的是港口旁有名的夾燒早餐店~
順便也打聽了一些情報,在早上的往七美的船出發前,把望安剩下的點玩完~

首先是往南邊的沙灘找,傳說中的綠蠵龜腳印
話說望安島的南邊都是沙漠,我們住的致仙屋名宿看照片還擔心會騙人
結果真的一出門就可以看到沙灘跟海洋!!!



我們一路往南找了兩個沙灘
沿路都是小路彎彎,不少的仙人掌跟夜總會
可惜都沒有看到找到綠蠵龜腳印



不過這小路彎彎還不算最小的~
接下來就是要繼續挑戰前天找不到的西洞尾
但是一樣又在水垵社區內迷路了,但是不死心繼續找路繞
總算騎到一條昨天沒騎到的路了!!
沿路都是一望無際的草原,還有仙人掌、夜總會,以及牛XD
騎到一個疑似是西洞尾燈塔的地方時,路變得更小條
(應該說剩下的就是草地間,硬是被輪胎騎過去過的那種路)
所以我們停下車用走的繼續走下去...

發現這邊驚為天人啊!! 整個就是沒有人跡的地方(笑)
遠眺另外一端的天台山,整個景色超壯闊了~
難怪這邊可能是望安看夕陽最美的地方,可惜昨天找不到
不過在這邊看完夕陽後回去可能就很麻煩了
(都是草原,日落之後這邊就是一片黑暗啊!! 沒有任何路燈啊)



結束西洞尾之後,我也熱到快不行了,馬上滿身大汗啊~
這兩天都是晴空萬里啊!! 然後跑去望安吹冷氣的好景點-綠蠵龜保育中心XD
這邊冷氣真的是涼到不行的說XD
早上找不到綠蠵龜的腳印,只好來這邊親眼看綠蠵龜
不過卻意外看到一個奇怪的綠蠵龜石雕,那是整人的東西吧 囧
保育中心其實蠻小的,還蠻快就逛完了



距離搭船還有一段時間,我們決定回去民宿旁的沙灘去玩!!!
(其實前一晚有先玩了,我漏寫了
 不過由於晚上玩的,天很黑什麼也看不太到...
 只有可可不要命的往大海衝...)

因為在民宿旁,想說如果要清洗很方便...
結果就越玩越瘋的說=  =
我想說因為我一早就滿身汗,先提早回去洗澡不浪費時間
讓我錯過後面的餘興節目啊!!!



就在民宿前的這個沙灘畫下我們望安行程的句點
搭乘澎湖最大的船,南海之星前往七美,也是這幾天搭的最好的船!!
忘記在哪裡看到的遊記的,有個民宿老闆跟旅客說
「如果連南海之星都會暈船,那澎湖已經沒有船可以給你搭了」
這船真的很大艘,而且裡面還好幾台液晶電視,收取數位電視的訊號
開船前還看到民視播洋基的比賽XD 非常新的船(似乎是在07年年初完工的)

離開望安,前往七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