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集的亞弓催到我的淚了啦>"<
在原田事務所接野丰電話那段
我都看到要哭了...

在翻原著漫畫時
我最喜歡就是亞弓這個角色!
傻傻笨笨的,專情到不行的大笨蛋
自己硬要死心愛著真山,甚至闖入理花跟真山的世界裡
把自己弄得這麼傷痕累累

當時有兩個橋段,讓我看漫畫看到都想哭了
一個是亞弓喝醉時,真山背著她回家那段

另外就是今天播到這段
我很喜歡野宮(丰),因為在亞弓跟野宮在一起時
更能發現亞弓傻傻的純真!
一直都好希望野宮(丰)能夠拯救亞弓
所以野宮(丰)電話後,邊罵亞弓邊連夜開車去找亞弓那段
覺得野宮整個好感度超大提升!!!
只是怎麼剛好亞弓下去找他了XDDDD

不知道台劇版後面會怎麼處理野丰跟亞弓的部份

話說因為選角的關係
竹本的尋找自我之旅多了點不同的感覺~
竹本開始旅行時,就會想到李國毅之前演的《腳踏車的祝福(單車上路)

結果旅途碰到的阿慎,竟然找東明相來演?!
這個角色是會給竹本腳踏車,也提供年輕時用過地圖的人
找東明相來演,根本就是會讓人聯想到《練習曲》XD
當東明相說出「現在很流行騎單車環島」時,整個忍不住笑出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