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這麼讓我期待的一部戲(因為痞子英雄還沒拍好...)
王小棣老師名聲很好,可是說真的我還沒有完整看過她的作品過 囧
這次難得三立這種商業台找她來,縱使拍攝期超過一年,三立也不去干預
所以就一直很期待這部作品的出來!

第一集,剛開始,警專的生活...
因為某位友人的關係,其實去過警專一次
發現場景我竟然還蠻有印象的(汗)
不管是禮堂、大門、宿舍,我之前都看過...
不過裡面的生活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是友人去讀,不是我去讀

先講講演員吧...

林佑威,其實剛開始沒有藍正龍和鄭有傑搶眼
但是我不擔心,在畢業後就職後的戲份,值得期待
廣告有一幕他說:「如果敢動他,我絕對跟你拚命」
我期待他後面的劇情

藍正龍
我都差點忘了,他之前有演《火線任務》(八大、多曼尼)飾演消防隊員
台灣戲劇很少拍職業向戲劇,結果藍正龍拍過警察跟消防員為主題的故事XD
警政、消防單位以後都找藍正龍代言好了~
話說他進學校前的短捲毛我看了真不習慣XD
跟林佑威一樣,其實剛開始感覺還不深,原因是在下一位

鄭有傑!! 今天印象最深刻的人物
他飾演的潘世淵,怎麼悲慘到這麼誇張的地步啊 囧
而且上禮拜才去看《海巡尖兵》,差好多...
在這部裡飾演的那個人物,就是非常虛到不行的啊Orz
不過他的身世背景也設定的太可憐了吧,傳統老梗要催淚的悲劇人物嗎(哭)

家中兄弟姐妹多、後母對待不好、害羞
功課很好沒錢上大學、體能差、讀警專把錢給家裡處理金錢問題....

有沒有這麼慘....orz
看了好不捨(這哪是海巡裡的那個大學長啊XD)

桂綸鎂!!
雖然聽說她的戲份都只有前面幾集而已(大概警專畢業後的戲份就沒了吧)
可是今天她的戲份很讚,完全是那種不怕死的傢伙...
在這種威嚴的體制下,這種衝個性下場都很慘,桂竟然能演這種!
(跟《危險心靈》中的艾莉有點像,又不太像...
 欸?! 講到這個才想到,危劇裡,不就跟藍正龍是飾演戀人的嗎XD)

馬志翔!!
我沒啥看過他的戲(說不定《囧男孩》是第一部)
可是我對他印象莫名奇妙的好,真的是很奇怪XD
(話說今天公佈的金鐘名單,他又入圍單元劇的編導獎啦!!)
他演的班長很有感覺,不管是訓斥潘世淵,或是處理同仁殉職的部份
我都覺得很不錯,這傢伙真的是值得注意的人啊!!

講到殉職這部份,雖然知道這部是屬於偏黑暗性質的戲
不過有必要第一集就發便當這麼震撼嗎 囧

加上因為前陣子警察射殺飆車族的新聞影響
其實看這部心情還蠻五味雜陳的...

雖然這麼說,我還是會看下去,只是不知道看不看得完就是了
聽說全部有40集,不知道是1小時版本有40集,還是2小時版本40集(應該不可能吧|||)
如果2小時版本算20集,也是要播到明年2月...

真怕沒看完就登入ONLINE了...

--

話說目前看來
還蠻有在明年的金鐘獎
跟同樣是警察相關故事的《痞子英雄》打到

我有種去年金鐘獎"既生白色巨塔,何生危險心靈"的感覺出來...
"既生痞子英雄,何生波麗士大人"呢 囧



波麗士大人 13分鐘片花+花絮內容

10月3日起 台視頻道 每週五晚上十點
10月11日起 三立都會台 每週六晚上十點三十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