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半段很同情蘇怡華
後半段卻超討厭蘇怡華
 
關欣的話...
...我只能說這情境真得很傷
 
看到蘇怡華娶了翠鳳
無論如何都希望至少能給翠鳳一點幸福
 
剛開始看起來是這樣
甚至從結婚典禮上 感覺也應該是這樣
而且讓邱副難得又出場了 這幾集都都沒邱副
(說實在話 我還是習慣叫他邱副)
 
中間插了一段回顧的黑白停個畫面圖
一開始還覺得很怪...但是看到畫面慢慢轉回彩色
是來到一年後的時間點 突然就覺得中間這轉換很讚!
(知道效果 味道就感覺出來了~)
 
不過一年後的世界 殘酷又現實
蘇怡華已經變成暴躁又憤怒的內科主任
在傳出唐國泰惡耗時
(原來唐主任這時才算正式完成領便當啊@@"
那嚴格來說 今天這又發便當了啊 連三天發便當= =")
那段生氣的怒吼
「誰為唐主任掉過一滴眼淚」
「說是我們為了救人 那誰來救我們啊」
蘇怡華變了 變了
 
變了就算了~ 他罵的那位仁兄
在餐廳讓他見證到最殘酷的現實
「他是我先生 廖其書醫生」
關欣結婚了 關欣結婚了 關欣結婚了...
這對任何一個男人都是很殘酷的啊...
 
蘇怡華 我明白你的痛~
我知道你想哭 可是卻強忍淚水的心情
特別是在戶外那邊 又得知關欣懷孕了!!
最好是哪個男人碰到這種情況還能輕鬆面對
我懂 我懂...
 
這一段 我覺得關欣真得很殘忍
雖說這是讓蘇怡華一次痛完的的方法之一
但 能有幾個男人可以這樣接受了....
 
不過後面就開始討厭蘇怡華了
對關欣的氣 你怎麼可以發洩在翠鳳身上了!!!
而且翠鳳都沒有反抗
特別是車上那幕 翠鳳都哭了 卻還是忍氣吞聲
而且在徐大明面前 還是拚命幫蘇說話
 
看到我忍不住也想罵蘇怡華 你這樣對得起翠鳳嘛?!
虧你結婚時還講這麼好聽的話
你跟莊明哲差不多啊(暴怒!!!)
 
唉唉唉~好可憐的翠鳳喔>"<
 
還有林光石!! 你真的是名揚群最幸福的一位啊
雖說戲份應該是最少的一位吧(爆)
 
下集預告...
好不容易出現的邱副...該來的還是要來啊...
要連續四天發四個便當........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