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今天入手了 但我沒偷跑...
 
今天大催淚 大大大催淚
「救她」這句話我印象深刻啊!!!
 
因為昨天看下集預告 之前也碰過這邊的雷了
所以今天大概要播什麼 很清楚...
重點是 今天很乾脆
一開就是小敏跑去邱副的被窩裡~
才剛開始就讓小敏登場
還強調今天是邱副的生日!!!
 
這什麼鬼編劇設定 擺明就是要來催淚啊!!!
 
然後小敏騎腳踏車出去買東西
還配這什麼配樂啊
反正不管明的暗的
就是要指出小敏今天會有....X!
 
小敏在買魚這幕~ 第一次仔細看小敏的臉
真得好像美茜啊!!!! 這選角好恐怖啊~~
儼然就是看到一個小美茜(汗)
 
然後不囉唆 馬上就很戲劇化來台奔馳的車子
事情就發生了...(X!)
那三條魚要全家繼續在一起 小敏家也一樣啊!!
 
然後邱副今天整個就是有不祥預兆的表現~
(雖然這很戲劇化 但是戴立忍的演技卻可以抵消掉)
最後明濱對著邱副說 「是邱敏」
這邊慌亂到手抖個不停的邱副 開始就來催眼淚了>"<
而且美茜要到場了 她對邱又打又罵的那段
看起來讓人跟心酸啊>"<
然後邱慶成把動刀的醫生抓來發怒
怎樣都不接受"對不起"這個藉口
 
不行了...真得不行了
這段真得讓人稱不下去啊...
(蘇怡華警告那位醫師不准叫警衛 也讓我小感動...)
 
這邊整個就是不行了
(而且今天後半段 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白塔是適合一個人看的 整個情緒都會宣洩出來...)
 
 
中間 暫時就轉換到關欣-蘇-翠鳳這條
看到蘇冷落翠鳳 不管什麼理由我都不能原諒蘇怡華!!!!
而今天的關欣 讓我也能接受了
(特別是今天意外接到蘇的電話 那段關好可愛(汗))
 
最後道別那場戲 我印象中那時新聞有報導說
蔡導覺得老天突然下起毛毛細雨 算是幫了一個大忙
整個氣氛更出來了~
不管這兩個人情感糾結有多麼不討喜
但這樣的處理 我想是最好的一種方式吧~
就如同關欣說一直沒有好好說"再見" 這是必要的~
 
不過還是多少心疼蘇怡華這種悲慘的命運
(雖說鏡頭一切換到翠鳳那邊 這念頭馬上消失....)
 
不過我很想說 為什麼那天我沒在那邊啊(汗)
 
對了 今天還有廖其書醫師
修杰楷 我覺得蔡導還是特別有對你關愛
你這角色雖然出現不多
但是你真得是這部裡面最幸福的人啊!!!
 
 
下集預告...這什麼鬼預告啊
我看到一直揉眼睛 甚至要拿衛生紙擤鼻子
 
不過明天我看得到嘛 我要回嘉義了...
(我覺得連11:00也都看不到吧 囧rz)
但是 在這種氣氛下 人又這麼多 好像不適合看明天那集說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