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概一小時前父親節過了...
話說前幾天領薪水的老妹...
在所剩不到一小時的時候 送了一個紅包
那我呢?
 
其實我想到危險心靈有一集
小傑說 在他們家擁抱是一件很丟臉的事
我們家也是....因為害羞(東方人的家庭)
 
其實最近緯來體育台有播一支他們自製的廣告片
那是由他們主播郭信宏演出
大概是說他要出門時 想到父愛還是父親節
所以就不出門了 留在家裡跟老爸一起看棒球 一起HIGH(笑)
 
那時我媽說 你們不就幾乎天天都是這樣~
這樣你們不就天天都在過父親節嗎(笑)
 
對啊
從小時候一起在廣播旁收聽
到現在一起在電視機前看
 
從兄弟象講到LA NEW熊
從王建民講到Ortiz
或許這是屬於我跟我爸之間的父子相處之道吧~
 
 
老爸 父親節快樂~
懦弱的我只能在這邊才敢講這種肉麻的話啊(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e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